作業系統:ubuntu 8.04
●安裝的程式:apache 2 php 5
●phpBB3 版本:phpBB3
phpbb3 在內容(postbody)貼圖超過會被裁切無法全部顯示, 請問可以像phpbb2 有橫向滾軸的功能嗎
fix by content.css (overflow: scroll) but I still love phpbb2 style :-p
感謝心靈捕手老師:-)
[已解決] 請教關於內容項增加滾軸問題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已解決] 請教關於內容項增加滾軸問題
最後由 lecheel 於 2008-05-23 20:1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Re: 請教關於內容項增加滾軸問題
建議您:lecheel 寫:作業系統:ubuntu 8.04
●安裝的程式:apache 2 php 5
●phpBB3 版本:phpBB3
phpbb3 在內容(postbody)貼圖超過會被裁切無法全部顯示, 請問可以像phpbb2 有橫向滾軸的功能嗎
1. 貼出論壇網址
2. 補充說明, 目前論壇使用的風格為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