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請教關於內容項增加滾軸問題

phpBB 3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lecheel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7-07-03 13:41

[已解決] 請教關於內容項增加滾軸問題

文章 lecheel »

作業系統:ubuntu 8.04
●安裝的程式:apache 2 php 5
●phpBB3 版本:phpBB3
phpbb3 在內容(postbody)貼圖超過會被裁切無法全部顯示, 請問可以像phpbb2 有橫向滾軸的功能嗎

fix by content.css (overflow: scroll) but I still love phpbb2 style :-p

感謝心靈捕手老師:-)
最後由 lecheel 於 2008-05-23 20:1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請教關於內容項增加滾軸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lecheel 寫:作業系統:ubuntu 8.04
●安裝的程式:apache 2 php 5
●phpBB3 版本:phpBB3
phpbb3 在內容(postbody)貼圖超過會被裁切無法全部顯示, 請問可以像phpbb2 有橫向滾軸的功能嗎
建議您:
1. 貼出論壇網址
2. 補充說明, 目前論壇使用的風格為何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