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 我的論壇很冷清呢..

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VaderManG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3-05-05 20:05
來自: Central Area
聯繫:

文章 VaderManGS »

另外一種方法,走地下化,很快就會人氣滾滾了。
自分信!
maku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2-01-31 21:08

文章 maku »

地下化是很快啦\r
不過等真正有人氣,就必須面對主機的問題了

版區先不用太多,等人多再開吧...
圖檔
擁有一切,就真的快樂嗎?
可能比別人幸運,但幸運不等於幸福.
幸運來自上天的給予,幸福則要靠自己去創造!
VaderManG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3-05-05 20:05
來自: Central Area
聯繫:

文章 VaderManGS »

maku 寫:地下化是很快啦\r
不過等真正有人氣,就必須面對主機的問題了

版區先不用太多,等人多再開吧...
是真的沒錯,因為今天我去貪婪大陸的時候,發現速度變慢一些了。
自分信!
VaderManG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3-05-05 20:05
來自: Central Area
聯繫:

文章 VaderManGS »

要不然的話,不知您外文強不?如果有很好的外文能力的話,可以去找國外的資料,翻譯成中文,也許會造就些許人氣,不過前提是,要有個主題比較好。
自分信!
eMa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8-22 11:23
來自: 大臺北

文章 eMax »

設計一格logo好吸引人囉~
頭像
oscerropp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7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來自: 興趣的黑洞

文章 oscerropper »

小竹子 寫:沒主題沒定位,一開始開那麼多版面,嚴重失焦!
yes~!

把論壇的焦點擺在一個位置上

之後在慢慢依會員們開版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您的上網方式:虛擬主機。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version 2.0.63
MySQL version 45.0.92-community
PHP version 5.2.14
Perl version 5.8.8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8。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一開始經營論壇一定會員不多
當然要鎖定某一個主題來討論
等稍微有點人氣以後再開設各種版面\r
像許多大型論壇之所以可以經營那麼多版面\r
朝向綜合的方向來發展
在思緒重疊之前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9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13
來自: 孤單北半球
聯繫:

文章 在思緒重疊之前 »

代碼: 選擇全部

沒主題沒定位,一?#125;始?#125;那麼多版面,嚴重失焦!
想當初我剛開始碰phpbb的時候.. 也被吉川這樣說過..
當頭棒喝.. 沒錯.. 主要是這個.. 一個網站要凝聚人氣 最基本就是網站的主題..
別看那些大論壇海鮮大雜燴人氣都好高 動不動就3~4千人在線上.. 但是 仔細觀察就發現.. 都脫離不了 "情色".. 如果你也想淪為這種海鮮論壇那就另當別論囉..

找個你有興趣的主題下去做 你會發現你在經營網站的同時也學會很多東西..
一樣的黑夜 一樣的星空
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多了份思念
飛越了時間的海 穿過了距離綑綁的憂愁
吉他的旋律撥動心弦 遠方的妳是否聽見
伴隨著音符慢慢浮現妳的臉
陽光緩緩出現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http://www.shibasakikou.com
eMa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8-22 11:23
來自: 大臺北

文章 eMax »

通常別人看了並不會註冊...
除非是自己朋友,同學c_c
回覆文章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