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 我的論壇很冷清呢..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VaderManGS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4
- 註冊時間: 2003-05-05 20:05
- 來自: Central Area
- 聯繫:
-
VaderManGS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4
- 註冊時間: 2003-05-05 20:05
- 來自: Central Area
- 聯繫:
-
VaderManGS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4
- 註冊時間: 2003-05-05 20:05
- 來自: Central Area
- 聯繫:
- oscerropper
- 星球公民

- 文章: 197
-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 來自: 興趣的黑洞
代碼: 選擇全部
沒主題沒定位,一?#125;始?#125;那麼多版面,嚴重失焦!當頭棒喝.. 沒錯.. 主要是這個.. 一個網站要凝聚人氣 最基本就是網站的主題..
別看那些大論壇海鮮大雜燴人氣都好高 動不動就3~4千人在線上.. 但是 仔細觀察就發現.. 都脫離不了 "情色".. 如果你也想淪為這種海鮮論壇那就另當別論囉..
找個你有興趣的主題下去做 你會發現你在經營網站的同時也學會很多東西..
一樣的黑夜 一樣的星空
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多了份思念
飛越了時間的海 穿過了距離綑綁的憂愁
吉他的旋律撥動心弦 遠方的妳是否聽見
伴隨著音符慢慢浮現妳的臉
陽光緩緩出現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http://www.shibasakikou.com
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多了份思念
飛越了時間的海 穿過了距離綑綁的憂愁
吉他的旋律撥動心弦 遠方的妳是否聽見
伴隨著音符慢慢浮現妳的臉
陽光緩緩出現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http://www.shibasakikou.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