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freepgs空間架站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freepgs空間架站
●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freepgs.co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1M/64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X
●錯誤狀態: 安裝install時整頁都變成程式碼\r
這是路徑http://www.freepgs.com/icebee/install/install.php
資料庫也建立了不過進phpmyadmin卻沒看見上傳後的資料
不知有沒有使用過這空間的朋友解惑一下
------------------------------------------------------------------------------------ ●發文方式若有錯誤請轉告 ~~謝謝囉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1M/64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X
●錯誤狀態: 安裝install時整頁都變成程式碼\r
這是路徑http://www.freepgs.com/icebee/install/install.php
資料庫也建立了不過進phpmyadmin卻沒看見上傳後的資料
不知有沒有使用過這空間的朋友解惑一下
------------------------------------------------------------------------------------ ●發文方式若有錯誤請轉告 ~~謝謝囉
-
[ffs]hunej
- 星球公民

- 文章: 260
-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你梅跟網管申請成為BasicPlus,去官方論壇註冊並申請吧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
andy2002hk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9
- 註冊時間: 2004-06-24 15:04
Re: [問題]freepgs空間架站
我跟你的問題完全一樣哩!!!!!!!!!!!!!蒔子 寫:●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freepgs.co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1M/64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X
●錯誤狀態: 安裝install時整頁都變成程式碼\r
這是路徑http://www.freepgs.com/icebee/install/install.php
資料庫也建立了不過進phpmyadmin卻沒看見上傳後的資料
不知有沒有使用過這空間的朋友解惑一下
------------------------------------------------------------------------------------ ●發文方式若有錯誤請轉告 ~~謝謝囉
希望有大大幫助到我的問題!!!!!!!>,<
-
andy2002hk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9
- 註冊時間: 2004-06-24 15:04
Re: [問題]freepgs空間架站
andy2002hk 寫:我跟你的問題完全一樣哩!!!!!!!!!!!!!蒔子 寫:●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freepgs.co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1M/64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X
●錯誤狀態: 安裝install時整頁都變成程式碼\r
這是路徑http://www.freepgs.com/icebee/install/install.php
資料庫也建立了不過進phpmyadmin卻沒看見上傳後的資料
不知有沒有使用過這空間的朋友解惑一下
------------------------------------------------------------------------------------ ●發文方式若有錯誤請轉告 ~~謝謝囉
希望有大大幫助到我的問題!!!!!!!>,<
如果你還沒有UPGRADE 就去UPGRADE
你UPLOAD PHPBB整個檔案之後
你要等一會 才不會出程式碼\r
一會兒= 15 min to 1 hour
-
andy2002hk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9
- 註冊時間: 2004-06-24 15:04
Re: [問題]freepgs空間架站
小惡魔 寫:andy2002hk 寫:我跟你的問題完全一樣哩!!!!!!!!!!!!!蒔子 寫:●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freepgs.co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1M/64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X
●錯誤狀態: 安裝install時整頁都變成程式碼\r
這是路徑http://www.freepgs.com/icebee/install/install.php
資料庫也建立了不過進phpmyadmin卻沒看見上傳後的資料
不知有沒有使用過這空間的朋友解惑一下
------------------------------------------------------------------------------------ ●發文方式若有錯誤請轉告 ~~謝謝囉
希望有大大幫助到我的問題!!!!!!!>,<
如果你還沒有UPGRADE 就去UPGRADE
你UPLOAD PHPBB整個檔案之後
你要等一會 才不會出程式碼\r
一會兒= 15 min to 1 hour
@@真的麻??
那我試試,
-
andy2002hk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9
- 註冊時間: 2004-06-2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