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freepgs空間架站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蒔子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3-04-19 17:49

[問題]freepgs空間架站

文章 蒔子 »

●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freepgs.co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1M/64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X

●錯誤狀態: 安裝install時整頁都變成程式碼\r
這是路徑http://www.freepgs.com/icebee/install/install.php
資料庫也建立了不過進phpmyadmin卻沒看見上傳後的資料
不知有沒有使用過這空間的朋友解惑一下

------------------------------------------------------------------------------------ ●發文方式若有錯誤請轉告 ~~謝謝囉
davidw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08-15 18:27

文章 davidwu »

[ffs]hunej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文章 [ffs]hunej »

你梅跟網管申請成為BasicPlus,去官方論壇註冊並申請吧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蒔子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3-04-19 17:49

文章 蒔子 »

可以請問一下"申請"是到那申請呢\r
我去官方論壇註冊逛了他整各論壇也沒看到BasicPlus
能請大大提示一下嗎?
andy2002h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6-24 15:04

Re: [問題]freepgs空間架站

文章 andy2002hk »

蒔子 寫:●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freepgs.co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1M/64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X

●錯誤狀態: 安裝install時整頁都變成程式碼\r
這是路徑http://www.freepgs.com/icebee/install/install.php
資料庫也建立了不過進phpmyadmin卻沒看見上傳後的資料
不知有沒有使用過這空間的朋友解惑一下

------------------------------------------------------------------------------------ ●發文方式若有錯誤請轉告 ~~謝謝囉
我跟你的問題完全一樣哩!!!!!!!!!!!!!
希望有大大幫助到我的問題!!!!!!!>,<
andy2002h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6-24 15:04

文章 andy2002hk »

幫幫忙~
各大大
davidw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08-15 18:27

文章 davidwu »

在login 畫面從底算來第二個Upgrade from Basic to BasicPlus
試試
andy2002h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6-24 15:04

文章 andy2002hk »

This form is for "Basic" accounts only

You already have MySQL access on your Account Type!

This form is only for users that do not have MySQL access
小惡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2:13
來自: HongKong
聯繫:

Re: [問題]freepgs空間架站

文章 小惡魔 »

andy2002hk 寫:
蒔子 寫:●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freepgs.co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1M/64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X

●錯誤狀態: 安裝install時整頁都變成程式碼\r
這是路徑http://www.freepgs.com/icebee/install/install.php
資料庫也建立了不過進phpmyadmin卻沒看見上傳後的資料
不知有沒有使用過這空間的朋友解惑一下

------------------------------------------------------------------------------------ ●發文方式若有錯誤請轉告 ~~謝謝囉
我跟你的問題完全一樣哩!!!!!!!!!!!!!
希望有大大幫助到我的問題!!!!!!!>,<


如果你還沒有UPGRADE 就去UPGRADE

你UPLOAD PHPBB整個檔案之後
你要等一會 才不會出程式碼\r
一會兒= 15 min to 1 hour
andy2002h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6-24 15:04

Re: [問題]freepgs空間架站

文章 andy2002hk »

小惡魔 寫:
andy2002hk 寫:
蒔子 寫:●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freepgs.co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1M/64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X

●錯誤狀態: 安裝install時整頁都變成程式碼\r
這是路徑http://www.freepgs.com/icebee/install/install.php
資料庫也建立了不過進phpmyadmin卻沒看見上傳後的資料
不知有沒有使用過這空間的朋友解惑一下

------------------------------------------------------------------------------------ ●發文方式若有錯誤請轉告 ~~謝謝囉
我跟你的問題完全一樣哩!!!!!!!!!!!!!
希望有大大幫助到我的問題!!!!!!!>,<


如果你還沒有UPGRADE 就去UPGRADE

你UPLOAD PHPBB整個檔案之後
你要等一會 才不會出程式碼\r
一會兒= 15 min to 1 hour

@@真的麻??
那我試試,
andy2002h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6-24 15:04

文章 andy2002hk »

不過因為之前我上傳出現程式碼的問題, 所以我刪除所有檔案, 想再次上傳\r

但現在我有兩檔名為 cache 及 files , 不能刪除喔!!
蒔子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3-04-19 17:49

文章 蒔子 »

弄到現在還是架不成去UPGRADE還是出現了
This form is for "Basic" accounts only

You already have MySQL access on your Account Type!

This form is only for users that do not have MySQL access

嗚~真是不甘心

不過謝謝各位大大回覆幫忙解決問題

繼續苦思中~~
頭像
yyk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6-06 18:40

文章 yykk »

現在新註冊的會員因系統問題而上不到....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