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文章內會出現縮圖,而縮圖外框有虛線包住!
這個外掛(BBCode)叫做什麼名字押!?
請知道的大大們給我解答吧^^
如果可以的話po個連結上來,感激不盡!
[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個人PHPBB網站: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謝謝! 我會加油的~
●個人PHPBB網站: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