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輝弟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5-02-20 14:40

[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文章 輝弟 »

就是在文章內會出現縮圖,而縮圖外框有虛線包住!
這個外掛(BBCode)叫做什麼名字押!?
請知道的大大們給我解答吧^^
如果可以的話po個連結上來,感激不盡!
●個人PHPBB網站: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輝弟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5-02-20 14:40

文章 輝弟 »

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
多看看公告.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0976
謝謝! 我會加油的~
●個人PHPBB網站: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