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想轉轉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hk_andy_h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3
註冊時間: 2002-10-31 14:23
來自: CrAzY ZoNe
聯繫:

[討論]想轉轉風格

文章 hk_andy_hk »

不知大家有什麼好介紹 最好以銀色或者藍色為主 (:H)
感謝
圖檔
http://crazy-zone.com
CrAzY ZoNe 已轉換到v4.5了~

http://crazy-zone.com/topsitesphp/index.php
小站的登錄及投票系統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FI的如何呀^^"~

有很多藍色和銀色的喔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hk_andy_h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3
註冊時間: 2002-10-31 14:23
來自: CrAzY ZoNe
聯繫:

文章 hk_andy_hk »

StickyKid 寫:FI的如何呀^^"~

有很多藍色和銀色的喔
fi很多人用吧 :-o 最好是獨特一些 :mrgreen:
圖檔
http://crazy-zone.com
CrAzY ZoNe 已轉換到v4.5了~

http://crazy-zone.com/topsitesphp/index.php
小站的登錄及投票系統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真的要獨特的話......
自創最獨特了~ (逃)
無限期蒸發中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對呀~XD

自創最獨特了 獨特點的也不會有人釋出~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gilels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3-07-06 11:26
來自: 乙頻道
聯繫:

文章 gilels »

一個折衷的辦法:
用 fi 同系列的,然後把 images 資料夾互換看看!
例:把 fisubsilver 的 images 資料夾,換成 fisubice 或 fisubgrey 的 images,再去修改部分文字配色…試試看!

還有,imges 資料夾內的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等也可一起考慮。也可以不換 images 資料夾,只換裡面的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r
注意先備份,不喜歡再改回來。

:!: 用別家的 images 去替換可能會有問題喔,因為可能有些 fi 風格的檔案可能和別人不一樣!
www.anyone.idv.tw

   |  ||
 
欣然,而冷漠
 如兩朵雲無聲的撞擊

   |||  | ||   |    |
     ||  |
        |  | |  
圖檔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不過不管你怎麼轉,風格的版權要記得留著喔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gilels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3-07-06 11:26
來自: 乙頻道
聯繫:

文章 gilels »

Mac 寫:不過不管你怎麼轉,風格的版權要記得留著喔
用上述「同系列」的方式並不會動到版權連結,所有文字都會不動到,只是更動配色而已,但有時配出來的色彩對比會不夠,可能要再調整。

我也覺得版權應該留著。不過,重新組合之後,不知道 fi 官方對這樣的作法抱持何種態度? :mrgreen:

更仔細的想,還有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的版權問題,因為不同系列的中文圖示可能由不同的作者提供,到後來這方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爭議?不過,現在的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圖示也沒好像也沒有特別明白的標示作者…
www.anyone.idv.tw

   |  ||
 
欣然,而冷漠
 如兩朵雲無聲的撞擊

   |||  | ||   |    |
     ||  |
        |  | |  
圖檔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gilels 寫:我也覺得版權應該留著。不過,重新組合之後,不知道 fi 官方對這樣的作法抱持何種態度? :mrgreen:

更仔細的想,還有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的版權問題,因為不同系列的中文圖示可能由不同的作者提供,到後來這方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爭議?不過,現在的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圖示也沒好像也沒有特別明白的標示作者…
不管你如何的修改作為自己的用途,Daz 是不會有意見的,只要保留 FI 的版權聲明在 overall_footer.tpl 即可。如果要發表(即釋出)由任何 FI 風格修正的風格包或在釋出的程式包裡加上 FI 風格包,那就得經過 Daz 的同意。

我記得風格包是屬於 Free to Use Only Software and Images License.
http://www.forumimages.com/terms.php

語系的話,目前最大的爭議是屬於語系檔 lang 的部分,圖示似乎不受保護哩 @@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文章 Pakpak »

動感超人 寫:真的要獨特的話......
自創最獨特了~ (逃)
自創是好.....
但也需要時間和技術啊~
因為我有時間.....但沒有技術(>_<) :cry:
Design By╭(  ̄▽ ̄ )╮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換風格要有天份的....小子, 你們還太嫩了.... 8-)

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因為當初我把版本從 2.0.0 一下子跳到 2.0.4 以後
再套用原先(自己)設計的風格,發現跑是可以跑了,但就是怪怪的 :-|

後來乾脆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把每個檔案都比對一次,才終於有了讓自己心安的版本運作 (我太龜毛了...)


所以, 換風格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支援的版本喔~ (不然會有些官方新加的小功能跑不出來)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 我都從撒伯死力伯改過去耶~XD

覺得自創新的太麻煩了 汗|||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文章 Pakpak »

StickyKid 寫:^^"~ 我都從撒伯死力伯改過去耶~XD

覺得自創新的太麻煩了 汗|||
但自創成功後會得到大家的認同.
那種喜悅用金錢也買不到~ ;-)
Design By╭(  ̄▽ ̄ )╮
頭像
ilove129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4-19 22:44

文章 ilove1291 »

StickyKid 寫:^^"~ 我都從撒伯死力伯改過去耶~XD
撒伯死力伯 是subXXXXX嗎?
怎麼看酷魯都不像阿
bu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3-02-23 12:46
來自: 25° 4′N 121° 29′E
聯繫:

文章 bu »

呵呵...但你還是可以看到... subSilver 的影子吧 ^^"
*譯文資料在phpBB 技術文件
bu.femto-size
*和我聯絡,請寄 or Google Talk 圖檔
*作品: Intergrated Toplist & Message Can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