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討論]想轉轉風格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hk_andy_hk
- 星球公民

- 文章: 93
- 註冊時間: 2002-10-31 14:23
- 來自: CrAzY ZoNe
- 聯繫:
[討論]想轉轉風格
不知大家有什麼好介紹 最好以銀色或者藍色為主
感謝
感謝
-
hk_andy_hk
- 星球公民

- 文章: 93
- 註冊時間: 2002-10-31 14:23
- 來自: CrAzY ZoNe
- 聯繫:
不管你如何的修改作為自己的用途,Daz 是不會有意見的,只要保留 FI 的版權聲明在 overall_footer.tpl 即可。如果要發表(即釋出)由任何 FI 風格修正的風格包或在釋出的程式包裡加上 FI 風格包,那就得經過 Daz 的同意。gilels 寫:我也覺得版權應該留著。不過,重新組合之後,不知道 fi 官方對這樣的作法抱持何種態度?
更仔細的想,還有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的版權問題,因為不同系列的中文圖示可能由不同的作者提供,到後來這方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爭議?不過,現在的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圖示也沒好像也沒有特別明白的標示作者…
我記得風格包是屬於 Free to Use Only Software and Images License.
http://www.forumimages.com/terms.php
語系的話,目前最大的爭議是屬於語系檔 lang 的部分,圖示似乎不受保護哩 @@
~Mac
換風格要有天份的....小子, 你們還太嫩了....
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因為當初我把版本從 2.0.0 一下子跳到 2.0.4 以後
再套用原先(自己)設計的風格,發現跑是可以跑了,但就是怪怪的
後來乾脆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把每個檔案都比對一次,才終於有了讓自己心安的版本運作 (我太龜毛了...)
所以, 換風格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支援的版本喔~ (不然會有些官方新加的小功能跑不出來)
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因為當初我把版本從 2.0.0 一下子跳到 2.0.4 以後
再套用原先(自己)設計的風格,發現跑是可以跑了,但就是怪怪的
後來乾脆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把每個檔案都比對一次,才終於有了讓自己心安的版本運作 (我太龜毛了...)
所以, 換風格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支援的版本喔~ (不然會有些官方新加的小功能跑不出來)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 我都從撒伯死力伯改過去耶~XD
覺得自創新的太麻煩了 汗|||
覺得自創新的太麻煩了 汗|||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