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奇怪了, 表情符號並非新加入的, 而是由2.0.6沿用到3.0.5一直也好好的...心靈捕手 寫:您的 "表情符號" 建立太多了--willyhot 寫:剛由3.0.5升上3.0.6
但發覺在發文時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表情符號也只能顯示基本的那些, 然而後台查看表情符號則還在 (有8頁)...
用過不同browser結果一樣, 包括IE8, FireFox 3.5.3, Safari 4.0.3
發文頁面拉得很長, 導致畫面開起緩慢;
我光是在後台開啟, 足足有五分鐘之久.
我很難想像: 您的表情符號在 3.0.5 版時是正常的.
建議您:
保留二套表情符號即可;
一套顯示於發文頁面, 另一套則顯示在更多表情符號頁面.
發文頁面拉得很長是因為"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出問題後把熱門的符號移了出來給大家可以應用
老師的意思是否3.0.6支持的符號要比過往的版本少呢?
又, 老師是否覺得當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時, 顯示出來的符號數比顯示在發文頁面的符號數要少很多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