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3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3.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willyho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3-08-27 11:19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willyhot »

心靈捕手 寫:
willyhot 寫:剛由3.0.5升上3.0.6

但發覺在發文時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表情符號也只能顯示基本的那些, 然而後台查看表情符號則還在 (有8頁)...
用過不同browser結果一樣, 包括IE8, FireFox 3.5.3, Safari 4.0.3
您的 "表情符號" 建立太多了--
發文頁面拉得很長, 導致畫面開起緩慢;
我光是在後台開啟, 足足有五分鐘之久.

我很難想像: 您的表情符號在 3.0.5 版時是正常的.

建議您:
保留二套表情符號即可;
一套顯示於發文頁面, 另一套則顯示在更多表情符號頁面.
那就奇怪了, 表情符號並非新加入的, 而是由2.0.6沿用到3.0.5一直也好好的... :roll:
發文頁面拉得很長是因為"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出問題後把熱門的符號移了出來給大家可以應用

老師的意思是否3.0.6支持的符號要比過往的版本少呢?
又, 老師是否覺得當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時, 顯示出來的符號數比顯示在發文頁面的符號數要少很多呢? 謝謝! :)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2.5 + MySQL5.0.51A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我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aquariumfarm.com
●我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aquariumfarm.com/phpBB2/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