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aiken 寫:暈倒...................我還這麼認真的回答....
結果主機不支援PHP.......
無奈啊~~
也不一定啦~~~還有一個可能~~
該主機的網管不會設定檔頭類型~~~
以為只安裝PHP就可以讓網頁跑PHP~~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機會遇上這種網管\r
billywong98765 寫:那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的話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8928

這些都很詳細~~~請依照它們一歩一歩來~~
不要才開始就想到結束~~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當我上到MYSQL的網站時,

一大堆的英文,

一大堆可下載的東西,

看得我頭暈了*o*

我根本不知道下載甚麼....../.\"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billywong98765 寫:......當我上到MYSQL的網站時,

一大堆的英文,

一大堆可下載的東西,

看得我頭暈了*o*

我根本不知道下載甚麼....../."
你想要什麼東西
說出來看看有沒有大大肯提供連結給你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billywong98765 寫:......當我上到MYSQL的網站時,

一大堆的英文,

一大堆可下載的東西,

看得我頭暈了*o*

我根本不知道下載甚麼....../."
你直接用appserv比較快!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Home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我的上網方式:CABLE香港區網

我想安裝的程式:Apache(己下載) + php(己下載) + MySql (不知怎下載.__.")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2.0.5

@@"thx~~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billywong98765 寫:......當我上到MYSQL的網站時,

一大堆的英文,

一大堆可下載的東西,

看得我頭暈了*o*

我根本不知道下載甚麼....../."
DOWNLOAD這個單字看不懂??
MYSQL 3.23 下載連結
http://www.mysql.com/get/Downloads/MySQ ... .tw/mysql/

PHP 4.34 下載連結
http://tw.php.net/get/php-4.3.4-Win32.zip/from/a/mirror

APACHE 1.329 下載連結
http://apache.cdpa.nsysu.edu.tw/httpd/b ... no_src.exe

我並沒有挑最新版~
APACHE 2.048 我個人覺得不穩定~且問題還一堆
MYSQL 4 我沒用過~不清楚
PHP 5 還在測試中~~所以還是建議用PHP 4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真是的... 給新手裝套裝程式就好了吧.....

用appserv或foxserv.....

不然會裝到死唷 圖檔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StickyKid 寫:真是的... 給新手裝套裝程式就好了吧.....

用appserv或foxserv.....

不然會裝到死唷 圖檔
也不一定啦~~
竹貓的KB這麼豐富~~
我第一次"真的"自己裝就是看著竹貓的教學慢慢做~~
失敗機率不大啦~~

不過爲了以防萬一......
還是先幫新手們找一些連結來參考好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933 <= 安裝appserv教學\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8928 <= 要自行安裝必讀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221 <= 安裝好之後記得修改\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700 <= 使用IIS的人看這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5664 <= 新手裝外掛必讀

先這樣~~在問問題之前要先看完這些唷~~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StickyKid 寫:真是的... 給新手裝套裝程式就好了吧.....

用appserv或foxserv.....

不然會裝到死唷 圖檔
抱歉~~~因為我給的連結說明是站上管理員所張貼的圖文並貌文章~
且我覺得davidcool大大寫的很好且很用心~~
因為有附圖~~
我想看不懂英文也看的懂圖片吧~~
然而發問者因為提到不知道如何下載~~
所以我提供下載位置而已~~

你所提到的一樣是英文軟體~~
我相信對原發問者的難度不亞於3個分開裝~~~

但基於有圖文說明文件~~所以我選擇以這個來做說明~~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我目前看過最好的教學文章!簡潔有力。。。
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owPa ... =1631&t=79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文 寫:我目前看過最好的教學文章!簡潔有力。。。
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owPa ... =1631&t=79
嗯嗯~~這篇也是不錯的文章
如果照這樣子裝還可以裝不上去還是裝錯的話.....
那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messagebox 寫: 抱歉~~~因為我給的連結說明是站上管理員所張貼的圖文並貌文章~
且我覺得davidcool大大寫的很好且很用心~~
因為有附圖~~
我想看不懂英文也看的懂圖片吧~~
然而發問者因為提到不知道如何下載~~
所以我提供下載位置而已~~

你所提到的一樣是英文軟體~~
我相信對原發問者的難度不亞於3個分開裝~~~

但基於有圖文說明文件~~所以我選擇以這個來做說明~~
恩..... 我沒有責罵的意思.....不過看到你這句\r
"我相信對原發問者的難度不亞於3個分開裝~~~"
我看兩個對他都難了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StickyKid 寫:恩..... 我沒有責罵的意思.....不過看到你這句\r
"我相信對原發問者的難度不亞於3個分開裝~~~"
我看兩個對他都難了
主要是他有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
看到英文~就先告訴自己~~我不會~~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o....多謝各位師兄/姐!!

小弟萬分感激>"<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