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一定啦~~~還有一個可能~~aiken 寫:暈倒...................我還這麼認真的回答....
結果主機不支援PHP.......
無奈啊~~
該主機的網管不會設定檔頭類型~~~
以為只安裝PHP就可以讓網頁跑PHP~~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機會遇上這種網管\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billywong98765 寫:那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的話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8928
這些都很詳細~~~請依照它們一歩一歩來~~
不要才開始就想到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