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0。
●免費空間連結。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phpBB 2.0.4
問題: 最新的票選項目可否在一登入的時候,就可以從畫面看到呢?
看到有的站台有這種功能, 但我不知道是不會自動抓最新的票選?
(應該是設定全體會員公投才顯示的).
是不是從"風格"那邊來著手呢? 還是每次要手動去改呢?
[問題]請問最新的票選項目, 如何讓會員一登入就看的到?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像是這個網站,是嗎??
http://smartor.is-root.com/
這是phpBB的Portal(入口網站)外掛
phpBB的Portal MOD很多
比較有名的就是你看到的這個ezPortal
http://smartor.is-root.com/
這是phpBB的Portal(入口網站)外掛
phpBB的Portal MOD很多
比較有名的就是你看到的這個ezPortal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嗯~~
沒錯, 就是這種的.
我這幾天研究過了, 使用 PHPBB PLUS 就有這個功能.
因為它包含了你所講的 EZPORTAL 這個 MOD.
謝謝你的解答 ^_^
沒錯, 就是這種的.
我這幾天研究過了, 使用 PHPBB PLUS 就有這個功能.
因為它包含了你所講的 EZPORTAL 這個 MOD.
謝謝你的解答 ^_^
依夢兒 寫:像是這個網站,是嗎??
http://smartor.is-root.com/
這是phpBB的Portal(入口網站)外掛
phpBB的Portal MOD很多
比較有名的就是你看到的這個ezPor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