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hbb2 2.0.1 會員註冊完發生的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mizgam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2-07-23 17:27

[問題]phbb2 2.0.1 會員註冊完發生的問題...

文章 mizgame »

新進人員註冊完後:

如果我關閉 smtp, ㄊ會出現 :
Failed sending email
的錯誤訊息...

如果我開啟 smtp, 然後設定我的 SMTP 伺服器網域名稱. 帳號. 密碼\r
(smtp 是使用 pchome 的免費郵件空間), 會員註冊完會出現:
Ran into problems sending Mail. Response: 502 unimplemented (#5.5.1)
錯誤訊息... :!: :!: :cry:

我的系統架設在 win98 環境下....神阿...救救我吧...

ps: 雖然在註冊完後發生錯誤訊息, 不過會員註冊還是成功ㄋ...

phbb2 菜鳥, 請老鳥多多照顧啦... :mrgreen: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windows 沒有內建MAIL SERVER
PCHOME也不允許你轉信吧!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mizgam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2-07-23 17:27

文章 mizgame »

oh...謝謝大大的指導..原來是 pchome 的問題... 偶改用 yahoo 就解決了呢... :lol: :lol: :lol:


您回覆問題的速度真快...佩服佩服唷....至上12萬分的謝意.... :-D
jimmyhwa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2-07-23 16:07

Re: [問題]phbb2 2.0.1 會員註冊完發生的問題...

文章 jimmyhwang »

mizgame 寫:新進人員註冊完後:

如果我關閉 smtp, ㄊ會出現 :
Failed sending email
的錯誤訊息...

如果我開啟 smtp, 然後設定我的 SMTP 伺服器網域名稱. 帳號. 密碼\r
(smtp 是使用 pchome 的免費郵件空間), 會員註冊完會出現:
Ran into problems sending Mail. Response: 502 unimplemented (#5.5.1)
錯誤訊息... :!: :!: :cry:

我的系統架設在 win98 環境下....神阿...救救我吧...

ps: 雖然在註冊完後發生錯誤訊息, 不過會員註冊還是成功ㄋ...

phbb2 菜鳥, 請老鳥多多照顧啦... :mrgreen:
金魚是用Windows 2K架個,也有Failed sending email 的問題,請問這個smtp的設定在哪裡,金魚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