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如果網頁伺服器只支援php不支援MySQL怎麼辦?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foxs9109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2-07-02 12:13
來自: 交大資工

文章 foxs91092 »

oh~~god~~我怎麼知道是哪篇文章呢?
要搜尋什麼關鍵字呢?
毫無頭緒阿。。。
所以還是要請幫忙翻譯一下。
請按任意鍵繼續...

好吧..."任意"這個鍵在哪?
小邪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02-04-19 19:59
來自: 台北士林
聯繫:

文章 小邪楓 »

小我一歲的弟弟,你們學校讓你上傳網頁,是在電腦教室直接存,還是在外面的電腦用FTP存??這點你先說說看吧...才有辦法幫你解決
foxs9109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2-07-02 12:13
來自: 交大資工

文章 foxs91092 »

FTP,因為我小6。。。。


畢業了,ccc
請按任意鍵繼續...

好吧..."任意"這個鍵在哪?
小邪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02-04-19 19:59
來自: 台北士林
聯繫:

文章 小邪楓 »

你是著上傳MySQL這個檔案到你的空間...然後執行安裝看看行不行....
foxs9109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2-07-02 12:13
來自: 交大資工

文章 foxs91092 »

行的通嗎???
請按任意鍵繼續...

好吧..."任意"這個鍵在哪?
小邪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02-04-19 19:59
來自: 台北士林
聯繫:

文章 小邪楓 »

先看看能不能執行安裝,然後安裝位置選伺服主機的C:\AppServ\mysql
基本上市不行啦,你們老師可能有設定權限,你先試試看吧^^
foxs9109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2-07-02 12:13
來自: 交大資工

文章 foxs91092 »

算了,好像行不通,還是把步驟告訴我吧=..=。
請按任意鍵繼續...

好吧..."任意"這個鍵在哪?
foxs9109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2-07-02 12:13
來自: 交大資工

文章 foxs91092 »

???
你說的方法真奇怪,我認為如果放在網路上執行,應該會執行再電腦上不是主機,所以請把申請步驟告訴我OK?
請按任意鍵繼續...

好吧..."任意"這個鍵在哪?
小邪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02-04-19 19:59
來自: 台北士林
聯繫:

文章 小邪楓 »

我沒在那申請過=.=
我架站自己的電腦上啊~"~
其實配備有P2同等級或更高 記憶體有64
裝Linux架就可以了...=.= 耐操,簡單
foxs9109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2-07-02 12:13
來自: 交大資工

文章 foxs91092 »

重點,我沒有linux。
請按任意鍵繼續...

好吧..."任意"這個鍵在哪?
小邪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02-04-19 19:59
來自: 台北士林
聯繫:

文章 小邪楓 »

......Linux是免費軟體 :roll:
foxs9109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2-07-02 12:13
來自: 交大資工

文章 foxs91092 »

:x :x :x :x :x
接觸電腦沒多久~Linux是免費我當然知道,不過我撥接ㄝ。
把電腦變主機,那豈不是速度慢死了。
這是”搶答”,=..=把步驟交出來。
請按任意鍵繼續...

好吧..."任意"這個鍵在哪?
foxs9109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2-07-02 12:13
來自: 交大資工

文章 foxs91092 »

沒人鳥偶?!
請按任意鍵繼續...

好吧..."任意"這個鍵在哪?
gerrybb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2-04-23 14:06
聯繫:

文章 gerrybbs »

foxs91092 寫:沒人鳥偶?!
你必須先了解所屬基本的系統環境及支援後,在尋求真正的問題何在?基本的功課還是不能少,畢竟這是一種學習,而非逞口舌之快,切記,網友並無回覆你文章的義務.

要了解系統是否支援 mysql ,你可以透過如下程式碼,它可以解析作業系統及php,mysql 各項參數設定;只是即便有支援 mysql ,沒使用權限也無濟於事.

http://alanghd.hoops.ne.jp/tool/hostinfo/php.exe
解壓上傳至網頁空間,透過瀏覽器讀取phpinfo.php即可\r

英文是電腦學習的基本,不用精通也能學好,但排斥它一定學不好..
pong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2-07-06 16:53

文章 ponga »

foxs91092 寫:沒人鳥偶?!
如果你真的想架站.....就去申請寬頻呀
還有....請注意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禮貌
www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