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我該如何設定才可以把按鈕改成中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請問我該如何設定才可以把按鈕改成中文?
我已經下載並安裝了 phpbb 中文版,請問我該如何設定才可以把按鈕改成中文?
『文森咖啡館』網站 - http://www.winsoncafe.com
我解了,要重新啟動嗎?好像沒有用。OOHOO 寫:把你抓的中文按鈕解到\r
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ang_chinese_tradition_taiwan/
『文森咖啡館』網站 - http://www.winsoncafe.com
哪裡的預設語系?mysql ? php ? phpbb ?? 在哪裡設?不好意思,我是新手啦。OOHOO 寫:預設語系也要設成 lang_chinese_tradition_taiwan
『文森咖啡館』網站 - http://www.winsoncafe.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