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RC4版本聽説是有帶 搞不懂。蝸牛無量 寫:確認過了...@@
官方下載的 Zip 檔裡面沒有 php4apache2.dll...Q_Q
看看官方之後會不會出 patch 了...@@
[閒聊]Apache2+PHP4.2 白老鼠日記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https://cosoft.org.cn/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31
這裡有我維護的php *CVS* Windows編譯版本。裏邊有附帶這個模塊你下回來看看能不能用吧
這個是CVS版本比20號發表的版本是更新的(雖然是19日編譯的。)
這裡有我維護的php *CVS* Windows編譯版本。裏邊有附帶這個模塊你下回來看看能不能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