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NIC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3-02-27 15:50
來自: 台灣-布里斯本-武漢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NICO »

請問前輩。

我安裝好了 RedBar³(連結條) ,按後台的設定,指跑出空白頁面,不知道是不是哪錯了,還是沒用到?我已經對了兩次,都沒有哪裏用錯 == ""
我的基本設定
●我的討論區:兩個輪子的旅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IIS + MySql 。
●付費空間:竹貓星球
●phpBB 版本:phpBB 3.0.X 。
●已安裝的外掛:外掛列表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NICO 寫:請問前輩。

我安裝好了 RedBar³(連結條) ,按後台的設定,指跑出空白頁面,不知道是不是哪錯了,還是沒用到?我已經對了兩次,都沒有哪裏用錯 == ""
建議您:
1. 補充說明, 您的安裝過程.
2. 補充說明, 何謂 "後台的設定"?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NIC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3-02-27 15:50
來自: 台灣-布里斯本-武漢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NICO »

更新兩組SQL:
CREATE TABLE phpbb_redbar (
redbar_id mediumint(8) UNSIGNED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redbar_name blob NOT NULL,
redbar_url varchar(255) NOT NULL,
redbar_colour varchar(6) NOT NULL,
PRIMARY KEY (redbar_id)
);
INSERT INTO phpbb_acl_options (auth_option, is_global, is_local, founder_only) VALUES
('a_redbar', 1, 0, 0);
修改了九個檔案,如下,以上傳:
includes/constants.php,
includes/functions.php,
language/en/acp/common.php,
language/en/acp/permissions_phpbb.php,
language/en/acp/posting.php,
styles/prosilver/template/overall_footer.html,
styles/prosilver/template/overall_header.html,
styles/prosilver/theme/colours.css,
styles/prosilver/theme/common.css
上傳三個新檔案:
root/adm/style/acp_redbar.html,
root/includes/acp/info/acp_redbar.php,
root/includes/acp/acp_redbar.php
並且有修改中文化的部分。

還有在管理員控制台裡面新增redbar的模組。
然後我要在管理員控制台點選reabar配置時就轉到這個空白的頁面,沒辦法設定。
我的基本設定
●我的討論區:兩個輪子的旅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IIS + MySql 。
●付費空間:竹貓星球
●phpBB 版本:phpBB 3.0.X 。
●已安裝的外掛:外掛列表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NICO 寫:更新兩組SQL:
CREATE TABLE phpbb_redbar (
redbar_id mediumint(8) UNSIGNED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redbar_name blob NOT NULL,
redbar_url varchar(255) NOT NULL,
redbar_colour varchar(6) NOT NULL,
PRIMARY KEY (redbar_id)
);
INSERT INTO phpbb_acl_options (auth_option, is_global, is_local, founder_only) VALUES
('a_redbar', 1, 0, 0);
修改了九個檔案,如下,以上傳:
includes/constants.php,
includes/functions.php,
language/en/acp/common.php,
language/en/acp/permissions_phpbb.php,
language/en/acp/posting.php,
styles/prosilver/template/overall_footer.html,
styles/prosilver/template/overall_header.html,
styles/prosilver/theme/colours.css,
styles/prosilver/theme/common.css
上傳三個新檔案:
root/adm/style/acp_redbar.html,
root/includes/acp/info/acp_redbar.php,
root/includes/acp/acp_redbar.php
並且有修改中文化的部分。

還有在管理員控制台裡面新增redbar的模組。
然後我要在管理員控制台點選reabar配置時就轉到這個空白的頁面,沒辦法設定。
您的 DIY 部分恐怕有疏漏!
除了 "新增, 啟用模組" 之外, 還必須完成以下步驟:
  • 設定 "可以管理連結的權限"
  • 清除論壇快取
  • 重新整理風格之主題
建議您:
重新檢視所有 DIY 步驟, 是否已經完成.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NIC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3-02-27 15:50
來自: 台灣-布里斯本-武漢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NICO »

少了設定的步驟,感謝心靈大的提示。

另外想請問,這個連結調裡面的字能不能調整阿?

好像有點小。@@""
我的基本設定
●我的討論區:兩個輪子的旅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IIS + MySql 。
●付費空間:竹貓星球
●phpBB 版本:phpBB 3.0.X 。
●已安裝的外掛:外掛列表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NICO 寫:少了設定的步驟,感謝心靈大的提示。

另外想請問,這個連結調裡面的字能不能調整阿?

好像有點小。@@""
調整 common.css 裡的設定值即可.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47#p272847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NIC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3-02-27 15:50
來自: 台灣-布里斯本-武漢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NICO »

代碼: 選擇全部

   <!-- IF .redbar -->
      <div class="redbar">
         <div class="inner"><span class="corners-top"><span></span></span><br>

         <div id="red-bar">
           <div style="text-align:center;">
            <!-- BEGIN redbar --><a href="{redbar.U_REDBAR_URL}" {redbar.REDBAR_COLOUR} title="{redbar.REDBAR_NAME}">{redbar.REDBAR_NAME}</a><!-- IF redbar.S_LAST_ROW -->&nbsp;<!-- ELSE --> &nbsp; <strong>&#8249;</strong> &nbsp; <!-- ENDIF --><!-- END redbar -->
           </div>   
         </div>

         <br><span class="corners-bottom"><span></span></span></div>
      </div>      
   <!-- ENDIF -->
心靈大:
請問一下,我的關鍵代碼是不是 span class="corners-top" 這個部分?
我想要單獨使用大小,不想要跟網頁其他的字體大小相同,是否另外定義一個會比較好呢?
我的基本設定
●我的討論區:兩個輪子的旅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IIS + MySql 。
●付費空間:竹貓星球
●phpBB 版本:phpBB 3.0.X 。
●已安裝的外掛:外掛列表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NICO 寫:

代碼: 選擇全部

   <!-- IF .redbar -->
      <div class="redbar">
         <div class="inner"><span class="corners-top"><span></span></span><br>

         <div id="red-bar">
           <div style="text-align:center;">
            <!-- BEGIN redbar --><a href="{redbar.U_REDBAR_URL}" {redbar.REDBAR_COLOUR} title="{redbar.REDBAR_NAME}">{redbar.REDBAR_NAME}</a><!-- IF redbar.S_LAST_ROW -->&nbsp;<!-- ELSE --> &nbsp; <strong>&#8249;</strong> &nbsp; <!-- ENDIF --><!-- END redbar -->
           </div>   
         </div>

         <br><span class="corners-bottom"><span></span></span></div>
      </div>      
   <!-- ENDIF -->
心靈大:
請問一下,我的關鍵代碼是不是 span class="corners-top" 這個部分?
我想要單獨使用大小,不想要跟網頁其他的字體大小相同,是否另外定義一個會比較好呢?
關鍵代碼不是 "corners-top", 而是 "red-bar".

以下的修改提供您參考:
--開啟--
styles/prosilver/theme/common.css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red-bar {
	font-weight: bold;
	font-size: 1.1em;
}
--取代成--

代碼: 選擇全部

#red-bar {
	font-weight: bold;
	font-size: 1.2em;
}
儲存後, 進 ACP > 風格 > 主題 > prosilver > 按 "重新整理".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NIC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3-02-27 15:50
來自: 台灣-布里斯本-武漢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NICO »

心靈捕手 寫: 關鍵代碼不是 "corners-top", 而是 "red-bar".

以下的修改提供您參考:
--開啟--
styles/prosilver/theme/common.css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red-bar {
	font-weight: bold;
	font-size: 1.1em;
}
--取代成--

代碼: 選擇全部

#red-bar {
	font-weight: bold;
	font-size: 1.2em;
}
儲存後, 進 ACP > 風格 > 主題 > prosilver > 按 "重新整理".
哈,感謝心靈大,原來是我誤會了,難怪怎麼改都沒反應。

感謝^^
我的基本設定
●我的討論區:兩個輪子的旅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IIS + MySql 。
●付費空間:竹貓星球
●phpBB 版本:phpBB 3.0.X 。
●已安裝的外掛:外掛列表
NIC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3-02-27 15:50
來自: 台灣-布里斯本-武漢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NICO »

因為單純的多一條連結欄有點奇怪,所以我把他改成在這個位置,但是寫法不確定是不是正確,可以麻煩幫我檢查一下嗎?
圖檔

代碼: 選擇全部

   <!-- IF .redbar -->
      <div class="redbar">
         <div class="inner"><span class="corners-top"><span></span></span><br>

         <div id="red-bar">
           <div style="text-align:center;">
            <!-- BEGIN redbar --><a href="{redbar.U_REDBAR_URL}" {redbar.REDBAR_COLOUR} title="{redbar.REDBAR_NAME}">{redbar.REDBAR_NAME}</a><!-- IF redbar.S_LAST_ROW -->&nbsp;<!-- ELSE --> &nbsp; <strong>&#8249;</strong> &nbsp; <!-- ENDIF --><!-- END redbar -->
           </div>   
         </div>

         <br><span class="corners-bottom"><span></span></span></div>
      </div>      
   <!-- ENDIF -->
感謝!感謝!
我的基本設定
●我的討論區:兩個輪子的旅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IIS + MySql 。
●付費空間:竹貓星球
●phpBB 版本:phpBB 3.0.X 。
●已安裝的外掛:外掛列表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NICO 寫:因為單純的多一條連結欄有點奇怪,所以我把他改成在這個位置,但是寫法不確定是不是正確,可以麻煩幫我檢查一下嗎?
圖檔

代碼: 選擇全部

   <!-- IF .redbar -->
      <div class="redbar">
         <div class="inner"><span class="corners-top"><span></span></span><br>

         <div id="red-bar">
           <div style="text-align:center;">
            <!-- BEGIN redbar --><a href="{redbar.U_REDBAR_URL}" {redbar.REDBAR_COLOUR} title="{redbar.REDBAR_NAME}">{redbar.REDBAR_NAME}</a><!-- IF redbar.S_LAST_ROW -->&nbsp;<!-- ELSE --> &nbsp; <strong>&#8249;</strong> &nbsp; <!-- ENDIF --><!-- END redbar -->
           </div>   
         </div>

         <br><span class="corners-bottom"><span></span></span></div>
      </div>      
   <!-- ENDIF -->
感謝!感謝!
要將 "連結" 如何呈現或放在哪裡, 是屬於 "風格" 的問題;
基本上, 只要您喜歡, 修改的樣式, 無 "正確與否" 的問題.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NIC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3-02-27 15:50
來自: 台灣-布里斯本-武漢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NICO »

心靈捕手 寫:要將 "連結" 如何呈現或放在哪裡, 是屬於 "風格" 的問題;
基本上, 只要您喜歡, 修改的樣式, 無 "正確與否" 的問題.
心靈大:
我是因為用土砲的方式修改,所以怕寫法錯誤,我說的是下面這一段我改成這樣,是不是正確?
我是擔心這部分寫錯會不會拖到速度啊?會不會造成錯誤?

代碼: 選擇全部

   <!-- IF .redbar -->

			<ul class="linklist navlinks"><br>
         <ul id="red-bar">
           <ul style="text-align:center;">
            <!-- BEGIN redbar --><a href="{redbar.U_REDBAR_URL}" {redbar.REDBAR_COLOUR} title="{redbar.REDBAR_NAME}">{redbar.REDBAR_NAME}</a><!-- IF redbar.S_LAST_ROW -->&nbsp;<!-- ELSE --> &nbsp; <strong>&#8249;</strong> &nbsp; <!-- ENDIF --><!-- END redbar -->
           </ul>   
         </ul>
			<br></ul>

   <!-- ENDIF -->
我的基本設定
●我的討論區:兩個輪子的旅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IIS + MySql 。
●付費空間:竹貓星球
●phpBB 版本:phpBB 3.0.X 。
●已安裝的外掛:外掛列表
NIC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3-02-27 15:50
來自: 台灣-布里斯本-武漢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NICO »

心靈大:
可不可以請你提供一下你的overall_header借我看一下,我也想用成這樣,但是試了好幾次還是有些問題。
我的基本設定
●我的討論區:兩個輪子的旅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IIS + MySql 。
●付費空間:竹貓星球
●phpBB 版本:phpBB 3.0.X 。
●已安裝的外掛:外掛列表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RedBar³(連結條)的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NICO 寫:心靈大:
可不可以請你提供一下你的overall_header借我看一下,我也想用成這樣,但是試了好幾次還是有些問題。
我只有在測試論壇安裝此外掛, 正常論壇則否.
目前論壇頁頂的連結, 只是參考下列文章修改.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76&t=52733

這些都不是外掛的問題, 而且可隨你高興修改.

P.S.
抱歉! 鎖定.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