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外掛:
[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 (在入口顯示行事曆) (1.0.2)
問題描述:
原本我是使用"phpBB Calendar 0.0.8"配合"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 1.0.2"一切正常。
今天早上,我花了點時間將phpBB Calendar由0.0.8升級至0.1.0後,發現入口頁無法顯示,進到首頁後則一切正常。
所以目前我只好先暫時經由ACP將入口頁面關閉。
我不曉得是不是"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得跟著做相對應的升級,還是有其它因素造成這種情況。
勞煩各位前輩費心幫忙了!
[問題][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問題][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Re: [問題][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因為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改寫許多的程式碼,GPLynn 寫:安裝外掛:
[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 (在入口顯示行事曆) (1.0.2)
問題描述:
原本我是使用"phpBB Calendar 0.0.8"配合"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 1.0.2"一切正常。
今天早上,我花了點時間將phpBB Calendar由0.0.8升級至0.1.0後,發現入口頁無法顯示,進到首頁後則一切正常。
所以目前我只好先暫時經由ACP將入口頁面關閉。
我不曉得是不是"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得跟著做相對應的升級,還是有其它因素造成這種情況。
勞煩各位前輩費心幫忙了!
所以這支整合外掛 "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 1.0.2" 已不再適用.
在新的整合外掛釋出之前, 建議您, 先移除該整合外掛 (或者是暫緩升級行事曆).
--開啟--
portal.php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includes/functions_calendar.' . $phpEx);代碼: 選擇全部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includes/functions_calendar.' . $phpEx);代碼: 選擇全部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portal/block/calendar.'.$phpEx);代碼: 選擇全部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portal/block/calendar.'.$phpEx);Re: [問題][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謝謝捕手老師這麼快速的回應。
不過我剛剛試著照老師的方法先將整合外掛 "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 1.0.2"給remark掉。
論壇快取也清過了!但似乎還是行不通,不曉得是不是問題並不是出在那隻整合外掛上頭?
不過我剛剛試著照老師的方法先將整合外掛 "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 1.0.2"給remark掉。
論壇快取也清過了!但似乎還是行不通,不曉得是不是問題並不是出在那隻整合外掛上頭?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Re: [問題][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何謂 "行不通"?GPLynn 寫:謝謝捕手老師這麼快速的回應。
不過我剛剛試著照老師的方法先將整合外掛 "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 1.0.2"給remark掉。
論壇快取也清過了!但似乎還是行不通,不曉得是不是問題並不是出在那隻整合外掛上頭?
請呈述明確的結果.
Re: [問題][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就是入口頁面還是讀不到,顯示不出來,就像是沒有網頁的那種感覺。心靈捕手 寫:何謂 "行不通"?GPLynn 寫:謝謝捕手老師這麼快速的回應。
不過我剛剛試著照老師的方法先將整合外掛 "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 1.0.2"給remark掉。
論壇快取也清過了!但似乎還是行不通,不曉得是不是問題並不是出在那隻整合外掛上頭?
請呈述明確的結果.
錯誤頁面的title為"HTTP 500 內部伺服器發生錯誤"。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Re: [問題][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建議您:GPLynn 寫:就是入口頁面還是讀不到,顯示不出來,就像是沒有網頁的那種感覺。心靈捕手 寫:何謂 "行不通"?GPLynn 寫:謝謝捕手老師這麼快速的回應。
不過我剛剛試著照老師的方法先將整合外掛 "phpBB Calendar block on Board3 Portal 1.0.2"給remark掉。
論壇快取也清過了!但似乎還是行不通,不曉得是不是問題並不是出在那隻整合外掛上頭?
請呈述明確的結果.
錯誤頁面的title為"HTTP 500 內部伺服器發生錯誤"。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portal.php
Re: [問題][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有勞幫忙check了!
感激不盡~
感激不盡~
- 附加檔案
-
- portal.rar
- (2.44 KiB) 已下載 590 次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Re: [問題][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請務必把這一行注解掉.GPLynn 寫:有勞幫忙check了!
感激不盡~
代碼: 選擇全部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portal/block/calendar.'.$phpEx);
Re: [問題][Beta] phpBB Calendar (alightner) (行事曆) (Update 0.1.0)
真抱歉~原來是我一開始眼殘注解錯行了!
期待相關整合外掛的更新了!
新版的行事曆多了不少好用的新功能,我愈來愈喜歡它了!
期待相關整合外掛的更新了!
新版的行事曆多了不少好用的新功能,我愈來愈喜歡它了!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