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HP/MP/EXP Level Bar MOD + Auto Groups MOD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請教]HP/MP/EXP Level Bar MOD + Auto Groups MOD

文章 GPLynn »

安裝外掛:
[3.0.4] HP/MP/EXP Level Bar MOD [0.0.1] [Beta](等級模組)
[外掛] Auto Groups (自動加入群組) (Update 1.0.1)

問題描述:
主要是為了想增加會員發帖的意願,所以想結合這兩個外掛來弄出一些頭銜名稱來。
但是"[3.0.4] HP/MP/EXP Level Bar MOD [0.0.1] [Beta](等級模組)"的level算法其公式我看不懂,故來請教一下版上的前輩們。

它的level公式應該是

代碼: 選擇全部

$level_level = floor( pow( log10( $user_cache[$poster_id]['posts'] ), 3 ) ) + 1;
不曉得有沒有前輩能解釋一下它的意思?
因為我想設定成到達某個level(文章數)時,利用"[外掛] Auto Groups (自動加入群組) (Update 1.0.1)"來使rank自動升級成其它的等級。
然而我不曉得究竟每個level所需的文章數到底是多少,因為我看不懂它的計算公式。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