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lver2 首頁有一個問題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坦湖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3-18 00:58

Subsilver2 首頁有一個問題

文章 坦湖貓 »

附圖紅色格為何是[文章], 我見prosilver 風格是 [觀看], 是否subsilver2 錯了, 那裡可以修改?
附加檔案
Subsilver2.JPG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快速架站程式:(這裡真的不知填甚麼)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0.63 + php5 + MySQL 5.0.67-community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您的 php version : 5.2.9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ycichlidfish.hk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forum.mycichlidfish.hk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Subsilver2 首頁有一個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坦湖貓 寫:附圖紅色格為何是[文章], 我見prosilver 風格是 [觀看], 是否subsilver2 錯了, 那裡可以修改?
您眼花了嗎?

建議您:
以 prosilver 風格, 貼出同樣頁面的擷圖做比較.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坦湖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3-18 00:58

Re: Subsilver2 首頁有一個問題

文章 坦湖貓 »

老師, 我不是眼花唷 ;-) 你看看 :P .
是否全域公告外掛出了問題, 如是, 又怎麼辦呢?
附加檔案
prosilver.JPG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快速架站程式:(這裡真的不知填甚麼)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0.63 + php5 + MySQL 5.0.67-community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您的 php version : 5.2.9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ycichlidfish.hk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forum.mycichlidfish.hk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Subsilver2 首頁有一個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坦湖貓 寫:老師, 我不是眼花唷 ;-) 你看看 :P .
是否全域公告外掛出了問題, 如是, 又怎麼辦呢?
不是外掛有問題, 就是您的安裝有問題.

建議您:
1. 檢視您的安裝是否有誤.
2. 貼出外掛名稱下載連結.

P.S.
移動到 "外掛問題討論" 版面.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坦湖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3-18 00:58

Re: Subsilver2 首頁有一個問題

文章 坦湖貓 »

我相信應該是 全域公告外掛問題, 因為我還未把subsilver 2 風格修改, 而官網下載點又找不到有包含 subsilver 2 的修改方法 :-(

官網下載 :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9&t=585080
竹貓下載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2&t=50227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快速架站程式:(這裡真的不知填甚麼)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0.63 + php5 + MySQL 5.0.67-community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您的 php version : 5.2.9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ycichlidfish.hk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forum.mycichlidfish.hk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