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註冊增加必填欄位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關於註冊增加必填欄位
請問這個設定("自訂個人資料欄位") 的功用是什麼?
我的基本環境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9.0
●快速架站程式:無
●免費空間連結:內網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2.2.11 + php5.2.9 + MySql5.0.67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0.4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內網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內網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9.0
●快速架站程式:無
●免費空間連結:內網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2.2.11 + php5.2.9 + MySql5.0.67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0.4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內網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內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