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作業系統:5NET虛擬主機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eednet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2.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ttp://www.iwm.com.tw/1999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www.iwm.com.tw/1999
請問大大
Forum Title Colour
要怎麼安裝呢= =
說明檔都英文的~~
版上的安裝教學又看不太懂><
謝謝~~
關於 Forum Title Colour 安裝問題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Re: 關於 Forum Title Colour 安裝問題
說明檔不是可以 "中文化" 嗎?CobaltBlue 寫:●主機作業系統:5NET虛擬主機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eednet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2.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ttp://www.iwm.com.tw/1999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www.iwm.com.tw/1999
請問大大
Forum Title Colour
要怎麼安裝呢= =
說明檔都英文的~~
版上的安裝教學又看不太懂><
謝謝~~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56#p2706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