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Topic Prefix on MCP (在版主控制台顯示主題前綴)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問題]Topic Prefix on MCP (在版主控制台顯示主題前綴)

文章 GPLynn »

已安裝外掛:
[Beta] Topic prefix mod for phpBB3

各位前輩好~
昨晚我在做版面文章清理動作時,發現上述外掛的主題前綴並未顯示於版主控制台(MCP)的管理文章的頁面。
不曉得該怎麼做修改才能讓主題前綴在MCP裡也能正常顯示,如此要整理同一類文章時一定會更方便的。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Topic Prefix on MCP (在版主控制台顯示主題前綴)

文章 心靈捕手 »

GPLynn 寫:已安裝外掛:
[Beta] Topic prefix mod for phpBB3

各位前輩好~
昨晚我在做版面文章清理動作時,發現上述外掛的主題前綴並未顯示於版主控制台(MCP)的管理文章的頁面。
不曉得該怎麼做修改才能讓主題前綴在MCP裡也能正常顯示,如此要整理同一類文章時一定會更方便的。
個人以為:
版主在 "管理版面" 時, 比較用得上.

建議您:
試試這個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2109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