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新開視窗連結,使用JavaScript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hentaibbc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42
註冊時間: 2005-09-01 18:01

[BETA] 新開視窗連結,使用JavaScript

文章 hentaibbc »

常常有人需要使用到開新視窗連結,但是需要修改到 phpBB3 程式的部份又太麻煩了些。

所以開發了一個簡單的新開視窗連結的 JavaScript,目前是BETA版,想嘗試的就使用吧!

並不會影響到您的資料庫或程式內容,所以大家多多來測試吧!

修改方式如下:
打開 overall_footer.html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body>
在之前加上

代碼: 選擇全部

<script src="http://phpbb-tw.net/phpbb/trans_link.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最後再「重新整理」樣板即可。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