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phpBB 3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bowl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9-01-21 17:26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文章 bowlin »

小弟目前採用的是 prosilver 的風格,
想將其頁面稍作修改,目前爬文後已修改成為固定寬度,
可是希望能將頁面置中,
想請教站上先進,不知該如何做修改

以下是目前情形
圖檔
頭像
hentaibbc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42
註冊時間: 2005-09-01 18:01

Re: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文章 hentaibbc »

不是很肯定你是修改哪個部份,所以大致上說明一下。

如果你是修改 body 的 width 屬性,請在修改的地方加上 maigin: 0 auto;
如果你修改的是 #wrap 那麼也請參照上述做修改。
bowil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9-01-21 16:59

Re: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文章 bowiln »

感謝回覆
目前已修改成功,謝謝幫忙
hsuh7861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9-09-10 20:33

Re: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文章 hsuh78619 »

您好 我最近安裝了slagg的這個風格 結果論壇的版面 變成靠左
就上上面樓主的那樣
我也爬文照著上面說的去修改css 加上了maigin: 0 auto;
但是都沒有效果呢?

但我用火狐觀看就正常 用IE8就整個偏左邊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想要復原都復原不回去了
還是IE8的問題呢?

想問一下解決的方法 謝謝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hsuh78619 寫:您好 我最近安裝了slagg的這個風格 結果論壇的版面 變成靠左
就上上面樓主的那樣
我也爬文照著上面說的去修改css 加上了maigin: 0 auto;
但是都沒有效果呢?

但我用火狐觀看就正常 用IE8就整個偏左邊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想要復原都復原不回去了
還是IE8的問題呢?

想問一下解決的方法 謝謝
建議您:
依發問格式, 另立主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0&t=50455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