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安裝RSS外掛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rich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4-09-14 12:55
來自: 幻想的世界
聯繫:

Re: [求救]安裝RSS外掛

文章 richer »

jzdai0903 寫:不好意思...問了笨問題...原來IE6不支援RSS...
再問一下...這MOD會依照註冊會員群組的權限去抓取文章嗎...
因為我版面是有依照會員的群組權限開放的...有些版面要特殊群組才能觀看的...會有這個問題嗎?
另外在FID內設定1.3.5的話...代表編號1,3,5的版面不開放RSS抓取資料嗎?不管他權限如何都抓不到文章嗎?

代碼: 選擇全部

$fid = request_var('fid', '1,3,5');
如果你是強制 1,3,5 版面不要開放的話,是要設定

代碼: 選擇全部

$exclude_forums = array(1,3,5);
而你說的那行我是建議不要修正

另外他所使用的會員權限,是訪客的會員權限,如果你有設定只限定註冊會員或是部份群組的會員才可以觀看的版面,那麼RSS就無法抓取的到。
DC club 對分散式運算的小小貢獻
Matiz Club
●空間商: ACSite.NET
●服務程式:Linux + LiteSpeed V5.4 + php 5.2.14 + MySQL(i) 5.0.85 + phpBB 3.0.11
so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8-10-01 23:09

Re: [求救]安裝RSS外掛

文章 sod »

請問一下
裝了這個rss外掛之後
用fx的即時書籤文章會跑不出來
http://3082.hopto.org/phpBB3/feed.php
test.JPG
"顯示及時書籤來源載入失敗"
同樣的google桌面的rss閱讀器也無法獲得來源資料
但是用google reader卻正常
test2.JPG
請問可能是哪裡設定錯了嗎?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您的上網方式:ta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PHP+mysql
●您的 phpBB3 版本:phpBB3.0.4+竹貓中文語言檔
●您的 phpBB3 使用風格:prosilver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3082.hopto.org
●您的 phpBB3 連結網址:http://3082.hopto.org/phpBB3/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求救]安裝RSS外掛

文章 心靈捕手 »

sod 寫:請問一下
裝了這個rss外掛之後
用fx的即時書籤文章會跑不出來
http://3082.hopto.org/phpBB3/feed.php
test.JPG
"顯示及時書籤來源載入失敗"
同樣的google桌面的rss閱讀器也無法獲得來源資料
但是用google reader卻正常
test2.JPG
請問可能是哪裡設定錯了嗎?
建議您:
也試試此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2&t=51444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ryan1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9
註冊時間: 2006-01-24 01:34

Re: [求救]安裝RSS外掛

文章 ryan11 »

回樓上, rss2.0 這個mod對應非英文的forum會有問題
已有人在官網forum反映, 問題亦被作者處理中
不建議安裝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求救]安裝RSS外掛

文章 心靈捕手 »

ryan11 寫:回樓上, rss2.0 這個mod對應非英文的forum會有問題
已有人在官網forum反映, 問題亦被作者處理中
不建議安裝
目前, 它是我測試過最理想的 RSS 外掛.
可以試試調整 ACP 設定.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90#p267990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ryan1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9
註冊時間: 2006-01-24 01:34

Re: [求救]安裝RSS外掛

文章 ryan11 »

心靈捕手 寫:
ryan11 寫:回樓上, rss2.0 這個mod對應非英文的forum會有問題
已有人在官網forum反映, 問題亦被作者處理中
不建議安裝
目前, 它是我測試過最理想的 RSS 外掛.
可以試試調整 ACP 設定.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90#p267990
still cant work well... 那作者已經多次向我提出一些修改方法,還是不行
ryan1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9
註冊時間: 2006-01-24 01:34

Re: [求救]安裝RSS外掛

文章 ryan11 »

我跟作者聯絡了幾天,最終成功地解決了有ie下瀏覽rss會錯誤的問題
完全顯示正常, 相信他很快會在phpbb中推出更新

例子見: http://www.needagoal.com/phpbb3/rss.php?start=60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