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版面背景圖案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童話幻夢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8-10-04 19:53

[問題] 版面背景圖案

文章 童話幻夢 »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Boardband
●您安裝的程式: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fs-hk.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fs-hk.com/

各位大大, 你好

我想在版面增加背景圖案

我之前去找過相關的文關, 最後找到了心靈捕手大大的插件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1&p=240815

可是, 因為版本不符, 所以找不到相關的檔案修改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助小弟解決, 謝謝!
頭像
hentaibbc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42
註冊時間: 2005-09-01 18:01

Re: [問題] 版面背景圖案

文章 hentaibbc »

有一個簡單的作法

打開
styles/prosilver/theme/colour.css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ul.forums {
	background-color: #eef5f9;
	background-image: url("{T_THEME_PATH}/images/gradient.gif");
}
更改其中的

代碼: 選擇全部

background-image: url("{T_THEME_PATH}/images/gradient.gif");
這個屬性,就可以達成目的。

PS. 這個修改會套用至所有的「版面列表」中,如果要做到個別化的話,則需要另作修改。
童話幻夢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8-10-04 19:53

Re: [問題] 版面背景圖案

文章 童話幻夢 »

hentaibbc 寫:有一個簡單的作法

打開
styles/prosilver/theme/colour.css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ul.forums {
	background-color: #eef5f9;
	background-image: url("{T_THEME_PATH}/images/gradient.gif");
}
更改其中的

代碼: 選擇全部

background-image: url("{T_THEME_PATH}/images/gradient.gif");
這個屬性,就可以達成目的。

PS. 這個修改會套用至所有的「版面列表」中,如果要做到個別化的話,則需要另作修改。
先感謝大大的幫忙。

不過我是要做到個別化的, 又應該修改甚麼檔案呢?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ro22)
頭像
hentaibbc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42
註冊時間: 2005-09-01 18:01

Re: [問題] 版面背景圖案

文章 hentaibbc »

這個就要看你的需求有多大了!

如果是要做到能在後台做更改
就要修改SQL、acp檔案、function檔案、樣版檔。

如果只想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到,把forum_id寫進Code中。
那就要改functions_display.php及樣版檔。

如果如果連php都不想動到的話,也可以直接修改樣版檔
使用樣版系統的一些語法也是可以做到許多事的... :-D

原則上,第2和第3點做起來會比較快,只是彈性就相對的小了很多。

以上回答。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 版面背景圖案

文章 心靈捕手 »

童話幻夢 寫:●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Boardband
●您安裝的程式: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fs-hk.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fs-hk.com/

各位大大, 你好

我想在版面增加背景圖案

我之前去找過相關的文關, 最後找到了心靈捕手大大的插件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1&p=240815

可是, 因為版本不符, 所以找不到相關的檔案修改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助小弟解決, 謝謝!
建議您:
試用此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1455

P.S.
移動到 '外掛問題討論' 版面.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