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會員自己選擇風格的插件?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NIC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3-02-27 15:50
來自: 台灣-布里斯本-武漢

讓會員自己選擇風格的插件?

文章 NICO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請問一下,PHPBB 3.0.1 有沒有讓會員自己選擇風格的插件。

之前在逛網站的時候,有看過別的架站程式架的討論區,不知道PHPBB 3.0.1有沒有這種功能或插件可以安裝啊?

想說用幾種插件讓會員自己選擇,而不要都是固定的風格呢!
我的基本設定
●我的討論區:兩個輪子的旅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IIS + MySql 。
●付費空間:竹貓星球
●phpBB 版本:phpBB 3.0.X 。
●已安裝的外掛:外掛列表
頭像
SCR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6-03-11 23:21
來自: 網路的小角落

Re: 讓會員自己選擇風格的插件?

文章 SCR »

phpBB3 本身就有這個功能(BB2 應該也有)
前提是你必須先安裝其他風格(不然會員沒得選擇)
之後
管理員控制台 → 一般 → 討論區設定 → 覆蓋會員風格 → 否.
知難非行易,知易反行難~~
NIC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3-02-27 15:50
來自: 台灣-布里斯本-武漢

Re: 讓會員自己選擇風格的插件?

文章 NICO »

感謝喔 ^^
我的基本設定
●我的討論區:兩個輪子的旅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IIS + MySql 。
●付費空間:竹貓星球
●phpBB 版本:phpBB 3.0.X 。
●已安裝的外掛:外掛列表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