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php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onietung.ne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forum.monietung.net

不必再安裝外掛!chingching6 寫:phpbb2時我有一個外掛可使我在版面描述裏加上每一個分區代表的圖片...但我現在安裝了phpbb3...忘記了那個外掛的名稱..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thanks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php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onietung.ne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forum.monietu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