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加上版面分區代表的圖片的外掛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chingching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8-05-18 03:10

[問題] 可加上版面分區代表的圖片的外掛

文章 chingching6 »

phpbb2時我有一個外掛可使我在版面描述裏加上每一個分區代表的圖片...但我現在安裝了phpbb3...忘記了那個外掛的名稱..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thanks :oops: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php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onietung.ne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forum.monietung.net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 可加上版面分區代表的圖片的外掛

文章 心靈捕手 »

chingching6 寫:phpbb2時我有一個外掛可使我在版面描述裏加上每一個分區代表的圖片...但我現在安裝了phpbb3...忘記了那個外掛的名稱..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thanks :oops: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php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onietung.ne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forum.monietung.net
不必再安裝外掛!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51#p266051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chingching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8-05-18 03:10

Re: [問題] 可加上版面分區代表的圖片的外掛

文章 chingching6 »

謝謝! :-D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