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4.4a
●您的上網方式:ADSL 2M/256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3.0.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lerix.no-ip.biz/
好像系統圖片都必須存放在根目錄
可不可以移到網頁空間呢?
之前phpBB2好像可以改*.tpl檔案
不過現在沒有*.tpl
而且template裡面的html檔案好像找不到指向圖片的部分
或者說應該要找哪邊呢
[問題]請問如何才能把系統圖片指向網頁空間以節省頻寬?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
lerix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29
- 註冊時間: 2004-02-22 23:55
- 來自: www.eastshare.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