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論壇(http://jcsky.freehoxt.com/)是免費空間的 下面有廣告
後來看到這篇教學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8&t=448
不太知道所謂加在index是加在index.html之內嗎?
我試過把去框架的語法加在http://jcsky.freehoxt.com/index.html內(我是把語法貼到<body>和</body>之間)
還是不行說 而且會形成loop
所以想問能有方法能去除我論壇的廣告嗎?
謝謝囉!!
[問題] 關於免費空間的廣告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 關於免費空間的廣告
●主機連結: http://jc-sky.com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Apache 2.2.8 + PHP 5.2.5 + MySQL 5.0.45)
●上網方式:Seednet ADSL
●phpBB3 版本:phpBB 3.0.0
●phpBB3 使用風格:prosilver
●domain(網域名稱) : http://jc-sky.com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jc-sky.com/phpBB3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Apache 2.2.8 + PHP 5.2.5 + MySQL 5.0.45)
●上網方式:Seednet ADSL
●phpBB3 版本:phpBB 3.0.0
●phpBB3 使用風格:prosilver
●domain(網域名稱) : http://jc-sky.com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jc-sky.com/phpBB3
Re: [問題] 關於免費空間的廣告
使用別人的空間, 幫忙打一下廣告, 應該算是合理.jcasper 寫:我的論壇(http://jcsky.freehoxt.com/)是免費空間的 下面有廣告
後來看到這篇教學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8&t=448
不太知道所謂加在index是加在index.html之內嗎?
我試過把去框架的語法加在http://jcsky.freehoxt.com/index.html內(我是把語法貼到<body>和</body>之間)
還是不行說 而且會形成loop
所以想問能有方法能去除我論壇的廣告嗎?
謝謝囉!!
ps.
抱歉! 鎖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