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免費空間的廣告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jcasp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8
註冊時間: 2008-02-02 00:26
來自: 台南的鄉間小路
聯繫:

[問題] 關於免費空間的廣告

文章 jcasper »

我的論壇(http://jcsky.freehoxt.com/)是免費空間的 下面有廣告
後來看到這篇教學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8&t=448
不太知道所謂加在index是加在index.html之內嗎?
我試過把去框架的語法加在http://jcsky.freehoxt.com/index.html內(我是把語法貼到<body>和</body>之間)
還是不行說 而且會形成loop
所以想問能有方法能去除我論壇的廣告嗎?
謝謝囉!!
●主機連結: http://jc-sky.com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Apache 2.2.8 + PHP 5.2.5 + MySQL 5.0.45)
●上網方式:Seednet ADSL
●phpBB3 版本:phpBB 3.0.0
●phpBB3 使用風格:prosilver
●domain(網域名稱) : http://jc-sky.com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jc-sky.com/phpBB3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 關於免費空間的廣告

文章 心靈捕手 »

jcasper 寫:我的論壇(http://jcsky.freehoxt.com/)是免費空間的 下面有廣告
後來看到這篇教學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8&t=448
不太知道所謂加在index是加在index.html之內嗎?
我試過把去框架的語法加在http://jcsky.freehoxt.com/index.html內(我是把語法貼到<body>和</body>之間)
還是不行說 而且會形成loop
所以想問能有方法能去除我論壇的廣告嗎?
謝謝囉!!
使用別人的空間, 幫忙打一下廣告, 應該算是合理.

ps.
抱歉! 鎖定.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