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升級的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hotsw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6-02-06 05:06

關於升級的問題

文章 hotswin »

小弟閱讀以下的升級文件:
http://macphpbbmod.sourceforge.net/word ... page_id=62
---------------------------------------------------
groupcp.php
尋找 - 行 150
2.0.21 代碼:
$start = ( isset($HTTP_GET_VARS['start']) ) ? intval($HTTP_GET_VARS['start']) : 0;
之後, 加上
2.0.20 代碼:
$start = ($start < 0) ? 0 : $start;
--------------------------------------------------
請問它所謂的之後,加上是指:
150行: $start = ( isset($HTTP_GET_VARS['start']) ) ? intval($HTTP_GET_VARS['start']) : 0;
151行: $tart = ($start < 0) ? 0 : $start;
這樣的意思嗎??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Re: 關於升級的問題

文章 Mac »

沒錯,它是指加在下面新的一行

代碼: 選擇全部

$start = ( isset($HTTP_GET_VARS['start']) ) ? intval($HTTP_GET_VARS['start']) : 0;
$start = ($start < 0) ? 0 : $start;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頭像
SCR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6-03-11 23:21
來自: 網路的小角落

Re: 關於升級的問題

文章 SCR »

hotswin 寫:小弟閱讀以下的升級文件:
尋找 - 行 150
2.0.21 代碼:
之後, 加上
2.0.20 代碼:
--------------------------------------------------
請問它所謂的之後,加上是指:
150行: (原碼)
151行: (新增碼)
這樣的意思嗎??
一般來說,如果沒有特別強調
尋找 *****
同行尋找 *****
之後加上 *****
------------------------------------------------------
其餘全部都是
若為之後加上
尋找的代碼 *****
跳一行
新增的代碼 *****
或若為之前加上
新增的代碼 *****
跳一行
尋找的代碼 *****
知難非行易,知易反行難~~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