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hpbb_users資料表在"使用中"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phpbb_users資料表在"使用中"
無法進入phpBB,使用phpMyadmin查看,phpbb_users 這個資料表狀態是在"使用中",無法被存取,導致無法進入phpBB,要如何使這個table的狀態恢覆正常?能夠讓程式去存取?怎麼雄雄發生這種事,就進不去了。
最後由 akimasa 於 2002-04-26 00:09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找到解答了! OS/2平台解決方式
myisamchk.exe -r table_name
不知是否適用於其他平台!
詳情見:
http://os2er.org/phpBB/viewtopic.php?t=610
myisamchk.exe -r table_name
不知是否適用於其他平台!
詳情見:
http://os2er.org/phpBB/viewtopic.php?t=6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