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網路空間,不知道版本)
您的上網方式:學術網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4.1.21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scubataiwan.url.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scubataiwan.url.tw/phpBB2/index.php
新安裝phpbb
在進入系統,管理員登入後,
進入 系統管理控制台
一般管理 --> 沒有基本組態這個選項
(只有 備份資料庫、電子郵件通知、還原資料庫、表情符號、文字過濾 這五個選項)
有許多功能無法設定~~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遇到過這個問題
可以教我一下~~謝謝
[問題]一般管理內無基本組態選項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Re: [問題]一般管理內無基本組態選項
如果問題解決了, 那麼請分享您的成功經驗.vekin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網路空間,不知道版本)
您的上網方式:學術網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4.1.21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scubataiwan.url.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scubataiwan.url.tw/phpBB2/index.php
新安裝phpbb
在進入系統,管理員登入後,
進入 系統管理控制台
一般管理 --> 沒有基本組態這個選項
(只有 備份資料庫、電子郵件通知、還原資料庫、表情符號、文字過濾 這五個選項)
有許多功能無法設定~~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遇到過這個問題
可以教我一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