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會員註冊無回應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beggercho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7-12-09 23:44

[問題]會員註冊無回應

文章 beggerchou »

我的安裝程式跟系統:AppServ2.5.9 on Windows XP pro
AppServ2.5.9
================================
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2.4
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5.2.3
MySQL Database Version 5.0.45
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10.2
================================
在安裝完phpBB2.0.22後,於一般會員註冊那邊填妥資料後
按送出,註冊畫面就卡住無回應(IE右下狀態列一直處於Loading狀態)
之後又再去試過幾個php程式,每個程式都是一樣問題
會員註冊按送出資料後就不跑了.....
請問各位先進大大,如何去解決這個問題?感激不盡!
===========================
論壇網址:http://140.127.205.85/phpBB/
===========================
最後由 beggerchou 於 2007-12-10 18:09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會員註冊無回應

文章 心靈捕手 »

beggerchou 寫:我的安裝程式跟系統:AppServ2.5.9 on Windows XP pro
AppServ2.5.9
================================
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2.4
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5.2.3
MySQL Database Version 5.0.45
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10.2
================================
在安裝完phpBB2.0.22後,於一般會員註冊那邊填妥資料後
按送出,註冊畫面就卡住無回應(IE右下狀態列一直處於Loading狀態)
之後又再去試過幾個php程式,每個程式都是一樣問題
會員註冊按送出資料後就不跑了.....
請問各位先進大大,如何去解決這個問題?感激不盡!
建議您:
貼出論壇網址.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