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投票的功能就出問題了....@@
變成 /posting.$phpEx?t=$topic_id
我想一定是因為欄位被動到了...
要怎麼修改啊?(這方面我真的不懂,請原諒~)
投票測試:
http://www.pda.com.tw/~tim/gopbbs/viewt ... =6148#6148
(剛剛在竹貓作一個測試票選的功能,自己開的自己無法投票嗎?在我那邊可以投耶...只是無法送出)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我無法登出,新會員無法註冊?szyang 寫:試了老半天,問題還真多....(我無法登出,新會員無法註冊?)
假設我重裝一個新論壇,然後將資料庫結構備份下來(資料不備份),再將結構完整的移植到舊論壇上,行的通嗎?會不會也無法對應呢??
(今天有點晚了,明天再來試試看....)
嗯~今天重新檢查一次,發現會員註冊的問題是因為我的MOD引起,現在已經移除了(phpBB2 2.0.0 內附的 male_female.zip 不能用喔,要到\rszyang 寫:試了老半天,問題還真多....(我無法登出,新會員無法註冊?)
假設我重裝一個新論壇,然後將資料庫結構備份下來(資料不備份),再將結構完整的移植到舊論壇上,行的通嗎?會不會也無法對應呢??
小竹子 寫:ㄜ
拜託一下
別再引言回覆裡面加上你的回答
真的很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