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 php + MySql + Apache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錯誤訊息:
我的smtp設定如下:Could not connect to smtp host : 10060 : 連線嘗試失敗,因為連線對象有一段時間並未正確回應,或是連線建立失敗,因為連線的主機無法回應。
DEBUG MODE
Line : 112
File : smtp.php
相關文章:系統管理員電子郵件信箱 : xxx@gmail.com
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 : 是
SMTP 伺服器網域名稱 : smtp.gmail.com
SMTP 使用者帳號 :xxx@gmail.com
SMTP 密碼 : gmail密碼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light=SMTP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A%E9%82%A6
你好
我首先在Gmail的網頁裏申請帳號,然後依照上面的方法設定SMTP
另外亦在Outlook Express內設定了那個Gmail的帳戶(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看了數篇文章後,我猜問題應該是跟smtp.gmail.com連絡不上吧
我已經關了防火牆啦,也沒有防毒軟件,但問題仍是存在
是不是漏了什麼步驟呢?麻煩各位花點時間幫幫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