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基本組態-個人頭像設定(已解決)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兀兒德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4-03-17 00:25

[問題]基本組態-個人頭像設定(已解決)

文章 兀兒德 »

在phpBB-2.0.22 版本裡,沒任何外掛的情況下,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圖檔

它少了一個設定,就是少了
從連結上傳圖檔:
輸入頭像連結, 系統將會把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圖檔

請問一下該如何用語法才能把它補上呢?

因為只能關上傳頭像,從連結上傳圖檔才會跟著關閉,
這樣好麻煩,沒法用電腦上傳圖像ˊ ˋ
最後由 兀兒德 於 2007-04-09 22:4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基本組態-個人頭像設定

文章 心靈捕手 »

兀兒德 寫:在phpBB-2.0.22 版本裡,沒任何外掛的情況下,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圖檔

它少了一個設定,就是少了
從連結上傳圖檔:
輸入頭像連結, 系統將會把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圖檔

請問一下該如何用語法才能把它補上呢?

因為只能關上傳頭像,從連結上傳圖檔才會跟著關閉,
這樣好麻煩,沒法用電腦上傳圖像ˊ ˋ
從您的貼圖, 實在看不出有您提問的現象.
'它少了一個設定,就是少了
從連結上傳圖檔:
輸入頭像連結, 系統將會把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

最後一句話更是難懂.
'因為只能關上傳頭像,從連結上傳圖檔才會跟著關閉,
這樣好麻煩,沒法用電腦上傳圖像'

建議您:
補充說明.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兀兒德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4-03-17 00:25

文章 兀兒德 »

我的意思是說,
希望後台,〔基本組態〕裡的〔個人頭像設定〕能多一個〔從連結上傳圖檔〕是與否的選項,

因為當我只想開啟由你的電腦上傳頭像時,

另一個從連結上傳圖檔:
輸入頭像連結, 系統將會把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也會跟著開啟,

如果我想把從連結上傳圖檔: ,關閉,只能從後台關閉上傳圖像,

這樣我就沒法用電腦上傳頭像,

我想要能用電腦上傳頭像,可是又不想開啟讓人把頭像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我只是想把從連結上傳圖檔: ,關閉,可是又想用電腦上傳頭像。

這樣講好復渣的感覺...0.0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兀兒德 寫:我的意思是說,
希望後台,〔基本組態〕裡的〔個人頭像設定〕能多一個〔從連結上傳圖檔〕是與否的選項,

因為當我只想開啟由你的電腦上傳頭像時,

另一個從連結上傳圖檔:
輸入頭像連結, 系統將會把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也會跟著開啟,

如果我想把從連結上傳圖檔: ,關閉,只能從後台關閉上傳圖像,

這樣我就沒法用電腦上傳頭像,

我想要能用電腦上傳頭像,可是又不想開啟讓人把頭像圖檔複製至系統裡,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我只是想把從連結上傳圖檔: ,關閉,可是又想用電腦上傳頭像。

這樣講好復渣的感覺...0.0
以下的修改, 提供您參考:
#
#-----[ OPEN ]-----
#
includes/usercp_register.php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assign_block_vars('switch_avatar_block.switch_avatar_remote_upload', array() );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assign_block_vars('switch_avatar_block.switch_avatar_remote_upload', array() );
#
#-----[ SAVE & CLOSE ]-----
#
ps.
其實, 這兩個選項的 '目的' 是相當的;
都是要將個人頭像 '上傳' 到您的論壇.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