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我的論壇,測試帳密是TEST,多多指教
請問如何係 code 入面找到論壇 session 同 cookies 是用了什麼名稱定義
因為我想整合 係我網頁到 一個login 就可以用到所有網頁功能
[問題]login session 同 cookies 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雖然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但我想這些篇文章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http://www.twbb.org/viewthread.php?tid= ... ht=session
http://www.twbb.org/viewthread.php?tid= ... ht=session
http://www.chinahtml.com/programming/2/ ... 3520.shtml
如果你想寫一個獨立的網頁, 讓會員和訪客經過這個index登入
只要參考一下phpbb的 index.php, login 這些已經很足夠了
就是說在獨立網頁上插入一個地方讓你打 usename, password, 點選 cookies限期, 這樣子就夠了
再稍為的設定一下
其實你的意思可能和參考template寫法也該差不多了
但我想這些篇文章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http://www.twbb.org/viewthread.php?tid= ... ht=session
http://www.twbb.org/viewthread.php?tid= ... ht=session
http://www.chinahtml.com/programming/2/ ... 3520.shtml
如果你想寫一個獨立的網頁, 讓會員和訪客經過這個index登入
只要參考一下phpbb的 index.php, login 這些已經很足夠了
就是說在獨立網頁上插入一個地方讓你打 usename, password, 點選 cookies限期, 這樣子就夠了
再稍為的設定一下
其實你的意思可能和參考template寫法也該差不多了
目前狀態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看不懂、沒網址,這樣也能回答~~太強了~~~ XD 
※架設伺服器主機:Mac mini G4-1.5GHz, 1GB RAM 三台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Mac OS X Server 10.4.2 Tiger
※我的上網方式:固定制 ADSL 4M/1M、3 IP
※安裝的伺服器:Apache 1.3.33 + php 4.3.11 + MySQL 5.0.19-max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版
※我的會議室網址: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Mac OS X Server 10.4.2 Tiger
※我的上網方式:固定制 ADSL 4M/1M、3 IP
※安裝的伺服器:Apache 1.3.33 + php 4.3.11 + MySQL 5.0.19-max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版
※我的會議室網址: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