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將PHPBB安裝在netware上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hughl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7-13 09:40

[問題]將PHPBB安裝在netware上

文章 hughlin »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目前netware安裝內建的Apache php mysql
版本為:
Apache2.0
Mysql4.0
PHP5.05

我想將PHPBB安裝在netware上,但是進入install.php後畫面一片空白,請問是怎麼回事呢,謝謝 :-)

[/i]
hughl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7-13 09:40

文章 hughlin »

很少人在試netware嗎..嗯嗯... :-o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hughlin 寫:很少人在試netware嗎..嗯嗯... :-o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翻 manual 研究...
這邊碰過 Netware 的人應該不多...zzz...
進藤光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91
註冊時間: 2005-03-16 18:48
來自: BNW 時尚資訊網
聯繫:

文章 進藤光 »

看到這個字就想 zzzZZZZzzz.... XD :mrgreen:
※架設伺服器主機:Mac mini G4-1.5GHz, 1GB RAM 三台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Mac OS X Server 10.4.2 Tiger
※我的上網方式:固定制 ADSL 4M/1M、3 IP
※安裝的伺服器:Apache 1.3.33 + php 4.3.11 + MySQL 5.0.19-max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版
※我的會議室網址: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
kenspc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9
註冊時間: 2006-11-12 20:31
聯繫:

文章 kenspc »

我連netware長得怎麼樣都沒看過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