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站長大大都如何去管理使用者上傳檔案?
小弟在站內找了N次這方面的主題甚至是內容(搜尋)
但是都得不到自己心目中想要的答案..
只好在此提問 , 望大家能一解小弟疑惑...
目前phpbb能外載的附加檔案模組(AttchMod 2.4.5) 是採用http方式上載,
受限於業者的控制(php.ini),一般論壇很難能夠提供會員一個能"上傳數十MB
甚至是數百MB的空間及容量",除非業者(註:租賃空間業者)願意修改...否則大
都是由使用者自行上載到自己的FTP(hinet空間)或是(讀秒式的免費空間)
再把連結貼在論壇上分享..
如果是以http方式上傳太大的檔案又常因網路不明原因而產生意外終止,白白
浪費上傳的時間與效率...
試問各位站長大大,有沒有一種附加檔案模組,是使用FTP上載(支援多點續傳)?
而且當傳送完畢時,會經過phpbb加密並在文章裡附帶連結提供給會員下載的呢?
(類似AttchMod)
打個比方也許會比較容易了解小弟的意思 :
會員分享100MB的檔案時
1.登入論壇
2.在發文(posting.php)有一個上傳選項,點擊後提供FTP路徑
3.上傳完畢後,即在文章中出現連結點(就像AttchMod的模式)
4.送出文章
會員下載時,必需是論壇會員(有觀看此文章的權限者)才能下載
FTP空間是無法瀏覽的(也就是不給會員知道FTP裡有多少檔案)
以上問題 ,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什麼看法?
或是有其他的解決方案可以提供小弟參考或學習呢?
[問題]請問各位站長都怎麼去管理附加檔案上傳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File Attachment Mod的第二代就可以容取你設定是否使用ftp來上傳或下載了
在我站使用的File Attachment Mod v2 v2.4.3在後台就看到它的設定了
參考一下這個看看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chment+Mod
記得是第二代的...
還是使用ftp比較簡單吧, 我是因為主機是freebsd, 用.htaccess就可以覆蓋php.ini的設定
另外不好意思沒看到你在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 ... afiledb的回應
在我站使用的File Attachment Mod v2 v2.4.3在後台就看到它的設定了
參考一下這個看看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chment+Mod
記得是第二代的...
還是使用ftp比較簡單吧, 我是因為主機是freebsd, 用.htaccess就可以覆蓋php.ini的設定
另外不好意思沒看到你在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 ... afiledb的回應
感謝大大提供資訊 , 待會兒我就去試試 "第二代" , 不過... 不知道會不會與2.4.5衝突...kenspc 寫:File Attachment Mod的第二代就可以容取你設定是否使用ftp來上傳或下載了
在我站使用的File Attachment Mod v2 v2.4.3在後台就看到它的設定了
參考一下這個看看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chment+Mod
記得是第二代的...
還是使用ftp比較簡單吧, 我是因為主機是freebsd, 用.htaccess就可以覆蓋php.ini的設定
另外不好意思沒看到你在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 ... afiledb的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