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文章
由 cloudsnow30 »
有人可以幫忙看一下.這間虛擬主機商嗎..
http://webdsn.net/twhost/virtual.html
一個朋友想開公司..
拿來問我的..叫我幫他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我看了一下..
覺得他空間和流量都很大..
但是..
看到..主機時..
卻覺得怪怪的
主機軟體 Linux RedHat Enterprise 3
Web Server Apache1.3.37
linux 部分我不懂..
但是Apache1.3.37 <----這個會不會太舊了啊..
我自家架的都用到2.4.6了...(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0.58)
他的價位好像還蠻便宜的.但是就是web server的部分.讓我呆了半天..
有去參考竹貓的..空間小很多.但是價位高很多...(有推薦給朋友.但是他覺得有點小貴)
有沒有比較熟的大大幫忙看一下..
我是否該叫他考慮找別間主機商呢.....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
chiouss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741
-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由 chiouss »
cloudsnow30 寫:但是Apache1.3.37 <----這個會不會太舊了啊..
我自家架的都用到2.4.6了...(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0.58)
不要把 Appserv 的版本和 Apache 版本混在一起。Apache 1.3 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再用,也還有 bugfix 和 security fix,沒什麼好擔心的。
-
小竹子
- 竹貓星球大統領

- 文章: 4596
-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 來自: 竹貓星球
-
聯繫:
文章
由 小竹子 »
他的 APACHE 版本沒什麼大問題,因為共用主機大部分都會使用市場上比較穩定的版本,至於 2.x 的不是說不穩定,只是有大部分的應用程式支援度還有語法使用都有差異,所以用 1.3.x 的不用太擔心^^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
>>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
>>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文章
由 cloudsnow30 »
原來如此...
那這間主機商好嗎...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主機商呢...
朋友說他也是在網路搜尋出來的.
我去搜尋的結果..也沒什麼相關的討論..(只看到一篇05年的.說被主機被封.結果也沒任何備份的資料留下.)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
小竹子
- 竹貓星球大統領

- 文章: 4596
-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 來自: 竹貓星球
-
聯繫:
文章
由 小竹子 »
他空間需求還有費用大約多少呢?因為竹貓最近有跟恆逸資訊合作,所以還會推出平價的空間方案,看看能不能符合你朋友需求。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
>>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
>>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文章
由 cloudsnow30 »
小竹子 寫:他空間需求還有費用大約多少呢?因為竹貓最近有跟恆逸資訊合作,所以還會推出平價的空間方案,看看能不能符合你朋友需求。
他蠻急的要用好..
剛才跟他說一說...
結果他決定選竹貓的有限流量 空間400M的那個了.. XD
現在要等他自己去完成申請手續了...
還有推薦竹貓的網頁設計和小羽大大的設計工作坊給他...
不過這方面他還在規劃中...所以就只有先準備空間而己..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
chiouss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741
-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由 chiouss »
小竹子 寫:至於 2.x 的不是說不穩定,只是有大部分的應用程式支援度還有語法使用都有差異,所以用 1.3.x 的不用太擔心^^
老實說,Apache 2.0 從第一個版本到現在也很久了,大部分的東西也都有 port 過去 2.0 了,除了主機商自己的偏好之外我想不出什麼好理由還要繼續用 1.3.x。不過現在 Apache 的建議版本是 2.2.x,好像也沒多少人跟著在用就是了 :Q
因為我手邊可以碰到的站都不是什麼流量大的站,所以沒有感受到網友說的 Apache 2.2 效率較差的問題,不過我相信當新功能穩定之後這些 performance 上的問題應該會逐漸改善。
-
進藤光
- 星球公民

- 文章: 291
- 註冊時間: 2005-03-16 18:48
- 來自: BNW 時尚資訊網
-
聯繫:
文章
由 進藤光 »
※架設伺服器主機:Mac mini G4-1.5GHz, 1GB RAM 三台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Mac OS X Server 10.4.2 Tiger
※我的上網方式:固定制 ADSL 4M/1M、3 IP
※安裝的伺服器:Apache 1.3.33 + php 4.3.11 + MySQL 5.0.19-max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版
※我的會議室網址: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
-
io_oi
- 星球公民

- 文章: 180
- 註冊時間: 2002-06-19 17:18
文章
由 io_oi »
抱歉
順道請問三個問題
問題一
竹貓的主機,一但決定好了方案之後
若有需求,有可能升級嗎
我的意思是異動方案的等級(往上昇)
問題二
目前有看到子網域數量
但,不知道有無支援多網域數量?(非子網域)
例如多一個中文或英文網址等等?
問題三
所有方案的主機都在台灣嗎?
感謝!!
竹青盛密林中立,貓友疑問常攜提,
星光萬丈照故鄉,球形明月映大地。
-
小竹子
- 竹貓星球大統領

- 文章: 4596
-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 來自: 竹貓星球
-
聯繫:
文章
由 小竹子 »
1.可以升級
2.要另外付費
3.是的
建議您可以直接寫信到客服信箱,會比較快^^!!!
io_oi 寫:抱歉
順道請問三個問題
問題一
竹貓的主機,一但決定好了方案之後
若有需求,有可能升級嗎
我的意思是異動方案的等級(往上昇)
問題二
目前有看到子網域數量
但,不知道有無支援多網域數量?(非子網域)
例如多一個中文或英文網址等等?
問題三
所有方案的主機都在台灣嗎?
感謝!!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
>>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
>>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