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Del 一些沒有用的Account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問題]Del 一些沒有用的Account

文章 神僕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phpMyAdmin 2.5.3
MySQL 版本 3.23.58


-問題:小弟的網被一群自動化登錄的會員登錄了上千個account

請問有何方法可以選擇要del的會員呢?

又或是有沒有command於 MySQL 去選擇例如 會員1000-2000要del呢?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computer315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32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來自: 台北市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聯繫:

文章 computer315 »

安裝快速砍人外掛...使用過後包你滿意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Del 一些沒有用的Account

文章 心靈捕手 »

神僕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phpMyAdmin 2.5.3
MySQL 版本 3.23.58


-問題:小弟的網被一群自動化登錄的會員登錄了上千個account

請問有何方法可以選擇要del的會員呢?

又或是有沒有command於 MySQL 去選擇例如 會員1000-2000要del呢?
'上千個account' 的確是教人吃驚! :-o

建議您:
1. 使用下列 SQL 指令.

代碼: 選擇全部

DELETE FROM phpbb_users WHERE user_id > 999 AND user_id < 2001
2. 刪除, 只是事後的補救; 事前的防患, 則是需要加裝一些外掛.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7025

ps.
移動到 'phpBB 使用討論' 版面.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aca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6-12-05 21:47

文章 acar »

請教一下,用SQL語刪除帳號和從管理控制台裡刪除帳號有什麼不一樣? 會不會有不良的作用?

代碼:
DELETE FROM phpbb_users WHERE user_id > 999 AND user_id < 2001
謝謝!! :-D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文章 神僕 »

真是萬分感謝 :mrgreen:

否則每晚便要~~~~~

:mrgreen: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