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外國人貼廣告 @@ ,是否能限制只能用中文註冊 ^^|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michaelchien
- 版務實習幹部

- 文章: 1
- 註冊時間: 2003-05-24 06:29
- 來自: Taipei
- 聯繫:
一直被外國人貼廣告 @@ ,是否能限制只能用中文註冊 ^^|
我們有幾個站一直被老外貼廣告
不厭其煩
想到一個方法
是否可以設定只能註冊中文帳號 ?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好方法
若要付點費用也可以接受, tks ~~ ^^
數位商務 ( http://www.DigiCommerce.Net )
數位台灣 ( http://www.DigiTW.org )
台灣電子商務交流社群 ~^^~
Skype : polochien
MSN : gotw(at)hotmail.com
email : admin(at)digientry.com
數位台灣 ( http://www.DigiTW.org )
台灣電子商務交流社群 ~^^~
Skype : polochien
MSN : gotw(at)hotmail.com
email : admin(at)digientry.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