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在做論壇是出現亂碼問題(感謝各位,已解決)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s880118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3
註冊時間: 2006-11-13 20:58
來自: 北市弘*國中二年級
聯繫:

[問題]在做論壇是出現亂碼問題(感謝各位,已解決)

文章 s880118 »

我在jwxinst大大的文章做論壇...


B. 隨我‧安裝phpBB
4.解壓後應該會出現一個叫 phpBB2的資料夾 然後請你將phpBB2資料夾從本機站台拖曳 / 拖拉進去www / public_html這個資料夾。

的步驟我完成了...

但在
1. 你可以打你的網址進去執行安裝頁面:
http:// (你的網址) /(目錄) /install/install.php


的步驟中,我打開了網址後卻全是亂碼(如下網址)
http://darkworldbbs.twpopo.com/123.bmp
請問有誰能幫我解決...拜託了...(已爬文但還是不會)(我是用UTF-8)
最後由 s880118 於 2007-01-06 18:13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把自動選擇語系打開,選 utf-8,應該就可以了吧?
s880118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3
註冊時間: 2006-11-13 20:58
來自: 北市弘*國中二年級
聯繫:

文章 s880118 »

怎麼打開自動選擇語系....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瀏覽器的檢視可以選,還有你塗了上面網址,下面網址忘了塗了 :oops:
如果以後要抓圖PO上來請用 JPG 謝謝。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a9v589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06-09-02 03:22

文章 a9v589 »

如果有使用.htaccess 的權限
可以用.htaccess強迫瀏覽器使用UTF-8編碼
jwxins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45
註冊時間: 2006-03-31 10:07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當天才...       個人狀況: 臭蛋
聯繫:

文章 jwxinst »

小竹子 寫:瀏覽器的檢視
嗯, 另外, 你也可以按這個方法新增一個全新的.htaccess
在你的PHPBB目錄下建一個.htaccess檔
內容為

代碼: 選擇全部

AddDefaultCharset UTF-8
3. httpd.conf底下加也可以(好像是可以0.0)

......俺很久沒碰這些東西, 爬文也很久沒爬
XDDDDDDD
目前狀態圖檔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