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小弟遠本的論壇是架在免空,但是後來因為流量太大被管理員鎖住了,遠本想自己架站或者買空間做整個論壇的轉移動作,但是問題來了,小弟遠本的論壇是使用BIG5編碼的,但是免空的資料庫是UTF8導致會員和文章所有的資料都是亂碼..........請問各位大大如果我要自己架站的話有辦法把這些還原回來嗎??
小弟參考許多文章但是都是自己架站在自行做轉換編碼動作甚至是直接搬運資料庫.......是否小弟的論壇就這樣往生了呢??....
懇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要什麼資訊小弟都可以提供ˊˋ這是小弟會員亂碼的情形:
資料列列數 username
1 abc22632342
1 Áɦòù´µ
1 Anonymous
1 Áô§g
1 ÀsÅ]
1 Às¦N¤½¥D
1 Aura
1 Ây¯T
免費空間:http://www.pandela.com/
MySQL - 4.1.18
phpMyAdmin - 2.8.0-rc1
phpBB 2.0.1.7
[問題] 資料庫轉移的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Re: [問題] 資料庫轉移的問題!!
如果 phpMyAdmin 是你自己的話,請參考 AllowAnyRecoding 的做法,如果不是的話可以問問 admin 能不能幫你用 mysqldump 出來。wubai5000 寫:phpMyAdmin - 2.8.0-rc1
phpBB 2.0.1.7
另外,有些空間可以跟 admin 說保證搬家,請他暫時開放網頁一小段時間給你備份資料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