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讓論壇中加入音樂
所以首頁弄了2個框架
index.php跟index2.php
然後把首頁index2.php
index.php是論壇的首頁
index3.htm是放音樂播放器的
不過問題出現再登入使用者後
她會自動把網頁導向index.php
這樣音樂那個網頁就不會出現了
可是在登入帳號後
她會自動把網頁整個導向index.php
音樂那個框架就不見了
請問有辦法更改帳號登入後前往的頁面嗎
想由index.php改成index2.php
不知道要到哪邊改
網址 http://220.134.116.71/phpbb2/index2
測試帳號:1234,密碼:1234
麻煩各位大大了
index2.php的內容是這樣: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big5">
<TITLE>霸道 公會論壇</TITLE>
</HEAD>
<FRAMESET rows="*,1" framespacing="0" border="0" frameborder="0">
<FRAME name="content" src="index.php" noresize>
<FRAME name="exobud_mp" src="index3.htm" scrolling="no" noresize>
</FRAMESET><noframes></noframes>
</HTML>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xp (6.0.2900.2180.xpsp_sp2)
●我的上網方式:固定制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1 + phpBB-2.0.21 + MySQL 1.4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版
[問題] 如何指定登入後跳回的頁面【已解決】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 如何指定登入後跳回的頁面【已解決】
最後由 125138 於 2006-10-02 18:22 編輯,總共編輯了 5 次。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Re: [問題] 如何指定登入後跳回的頁面
你的網址不對....0.0125138 寫:因為要讓論壇中加入音樂
所以首頁弄了2個框架
index.php跟index2.php
index.php是論壇的首頁
index3.htm是放音樂播放器的
可是在登入帳號後
她會自動把網頁整個導向index.php
音樂那個框架就不見了
請問有辦法更改帳號登入後前往的頁面嗎
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2/index2
測試帳號:1234,密碼:1234
麻煩各位大大了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xp (6.0.2900.2180.xpsp_sp2)
●我的上網方式:固定制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1 + phpBB-2.0.21 + MySQL 1.4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版
localhost 是本地主機.只有你自己能連的到..別人是連不進去的...
要給人連的網址..
要你http://你的ip/phpbb2/index2或http://你的網址/phpbb2/index2
沒錢買網址.也可以去申請免費轉址..
ok..
因為東西很多..
建議你參考這篇..
[要如何使用ExoBUD MP(II) 網站媒體播放程式]
裡面有很多相關資料..
爬一下文有益身心...
我就不幫連了 ~~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Re: [問題] 如何指定登入後跳回的頁面
自己找到地方了@@
在login.php
if( $session_id )
{
$url = ( !empty($HTTP_POST_VARS['redirect']) ) ? str_replace('&', '&', htmlspecialchars($HTTP_POST_VARS['redirect'])) : "index.$phpEx";
redirect(append_sid($url, true));
}
else
感謝竹貓的各位大大喔
在login.php
if( $session_id )
{
$url = ( !empty($HTTP_POST_VARS['redirect']) ) ? str_replace('&', '&', htmlspecialchars($HTTP_POST_VARS['redirect'])) : "index.$phpEx";
redirect(append_sid($url, true));
}
else
感謝竹貓的各位大大喔
